看到標題,朋友們,不要太羨慕我ㄡ,還以為有三份禮可以領,並不是這樣的ㄡ~

今年因為閏五月,七夕剛過沒多久,我的生日又來到,然後幾天後結婚紀念日(四週年)也報到,

所以,今年很可憐的,應該是三個節日的禮物直接合成一個送吧~

 

本來量爸在情人節就會很敷衍的買盒巧克力回來,大部份都是他自己吃完,

但也充當個過節禮物,今年我千叮嚀萬囑咐的跟他說,如果他執意再買巧克力,

不如換現金給我算了(因為他都去百貨公司一盒不便宜但也沒多好吃的巧克力啦)

所以,七夕那天,他買回來的禮物就是這個,督洋按摩墊,

IMG_0657.jpg

這是實品,外面有個罩子,防灰塵吧~

IMG_0658.jpg

打開就是這個樣子,要放在椅子上使用,如果你要按上面一點,就得把機器放上面一點,用身體與椅子夾住使用

IMG_0659.jpg

遙控器有反手正手與快慢選擇,如果冬天使用,還可以加個溫熱功能~

IMG_0663.jpg

 

其實對於按摩器這種東西,我並不覺得會很有用的消除酸痛,

因為之前也用過類似的,但都是按的時候舒服,一停止了,酸痛還不照來找你,

還不如人工手來得有用(去給人家按或者有時叫量爸幫我捏兩下)

看到量爸買這台機器回來時,直覺就想叫他拿去退掉,

可是他說選很久才買的,不好意思拂掉人家一片心意,

所以,我還是在當天就拆來使用,隔天背痛是有減輕一點點啦,

不過,效果有限是我早知道的,但方便的是,真的很不舒服時,

我可以隨時按一下,不用一定得等量爸有空幫我按

(通常他只會幫我按個幾下,就說手酸,按好了~

我看,這才是他買這台機器最主要的原因吧,可以不用再幫我按摩啦~)

基於以前使用這類機器的原則來看,果然第一天第二天都還記得,

可是之後,我根本忘記有它的存在,除非不小心看到他,我才會想起來,

對厚,可以來按一下啦,真不知道,這禮物到底是實用還不實用ㄚ~

 

果然,我生日就沒禮物領了,只來了頓平常也常吃的晚餐加上個小熊蛋糕,

(量爸還特地拿了與年紀同樣的足歲蠟燭回來,

是不知道女人過了25以後就只插問號或歲數更少的蠟燭嗎?)

350D_3827.jpg

還是小量唱生日快樂比我起勁,因為他想趕快唱完吹蠟燭啦~

350D_3826.jpg

 

明天才是結婚紀念日,原來以為三合一禮物.蛋糕都有了,量爸應該也沒招可使了吧,

沒想到晚上吃完飯時,他說,那我們來弄個結婚紀念日基金好了,

意思是,他拿一筆錢出來,每人各一半,自己買想買的東西,

聽起來還不錯,價錢也還令我滿意,只是,一時也想不到要買什麼,

量爸提議去國外旅行好了,這主意可以考慮,有機會出國渡渡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