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量爸說要帶我們去一家西班牙料理的餐廳吃飯,他在GQ雜誌上看到的,

有跟客戶去用過餐,覺得還不錯,菜色都很特別,於是乎,量媽抱著滿滿的信心,要前去吃美食了~

餐廳在永春捷運站附近,因為也不好停車,我們就搭乘捷運前往,出捷運站大約在走個7~8分鐘左右,

就到了傳說中的西班牙餐廳了~

IMG_1519.jpg

 

說實在的,餐廳不大,這是一樓,還有地下室,裝潢也很平實,等坐下來翻開菜單一看,才終於覺得特別在哪裏,

第一,價格不斐,第二,菜色不多,但都很特別(吃了這麼多餐廳,這家的菜色是前所未聞的)

第三,後面半開放式廚房有三個外國人廚師,其中之一的主廚真的是西班牙人ㄡ(他也是老闆)

就是下面圖片這一位(很帥吧),這應該是他出的書吧~

1340179220.jpg

(圖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eltorotw)

 

店名EL TORO是象徵西班牙的鬥牛,來自西班牙的老闆Daniel可是榮獲西班牙當地多項廚師大獎,

(門口玻璃上就有一顆鬥牛頭)

我們點了一個750元的套餐,還有幾樣其他的菜,服務生說,這樣的份量會有點少ㄡ,

但是光點這些就不太便宜了ㄚ(量爸說上次跟客戶來吃,每樣都點了,果然是報公司帳,一點都不心疼ㄚ)

 

首先介紹是單點的菜色~比利時臘腸(這道臘腸重量60公克,價錢就是重量再加上個"0",就這幾片薄薄的ㄡ)

單點的兩道都是量爸說上次來吃過蠻特別或好吃的,這道就是他說很不錯吃的,但我吃後的感覺是,

ㄚ~不就是臘腸嗎?沒有太特別ㄚ,只覺得吃一片要好幾十元ㄚ~

 

IMG_1500.jpg

 

 

這道叫"平衡",串在炸過的意大利麵上的是蛤蜊,下面白白的是湯,這是量爸說蠻好吃的菜,

我承認,這真的很特別,我真的沒吃過,蛤蜊還蠻軟的,但那湯的味道,我就不愛了(我不會形容那味道啦,這道要2百多ㄡ)

IMG_1502.jpg

 

下面這些是套餐

第一道是"微辣西班牙臘腸佐蜂蜜"(忘了拍),兩個特別的湯匙,盛放著兩口臘腸,跟上面的臘腸味道稍有不同,

應該是有微辣的關係吧(我就是吃不出來,哪裏不同啦,嘴很笨的)

 

再來是"蟹肉香料麵包佐白巧克力醬",右邊那小罐子就是"白巧克力",服務生建議先吃原味再淋上醬,

我覺得原味比較好吃,白巧克力加熱後的味道,我不太愛~

 

IMG_1501.jpg

 

這道是杏仁什麼什麼冷湯(我忘了菜名了),服務生說這些泡泡是用機器打出來的高分子的什麼什麼冷湯,

吃起來很像鹹的慕斯,還是不合我的口味ㄚ~

IMG_1503.jpg

吃到現在,沒有一道合味口的,小量又一直在喊要吃麵,這間餐廳也沒有賣麵,只有燉飯,我預料到小量一定不吃這個,果然"蕃紅花奶油燉飯"來了,小量果真不賞臉,只好拿出預備的米果伺候,還好有帶,不然就真的餓慘了~

這道是所有菜色裏我覺得最棒也最好吃的一道,燉飯的米心吃起來好像沒有完全煮熟,但有特別的嚼勁,再加上調味與配菜搭的很好,真的很不錯,可是,份量依然不多ㄚ~

IMG_1505.jpg

主菜來了"腰果偽皮煎鮸魚佐粉紅胡椒"下面黃黃的是南瓜泥,說實在的,就跟一般魚排差不多,只是香料味道較不一樣~

IMG_1506.jpg

 

松子雞肉卷佐摩德納甜醋,這道還不錯吃啦,因為我愛吃雞肉啦~

 

IMG_1508.jpg

 

最後是甜點,左邊是藍莓慕ˊ斯,右邊是巧克力葡萄蛋糕,個人感覺藍莓的比較好吃,蛋糕有點甜~

IMG_1513.jpg

 

吃完甜點後,也無法多坐一下,因為怕小量餓肚子,他又一直吵著要走,只好買單走人,

這一頓約"1700大元"(真是闊氣的量大爺ㄚ)

回程的路上,量爸又在永和豆漿買了兩個大包子,回家馬上喀了一個,因為他根本沒吃飽,我也只有6.7分飽~


tea time:

說實在的,這間餐廳的菜色真的很特別,應該也很西班牙原味,畢竟是西班牙主廚料理的,

餐點的擺盤,裝飾,味道應該都還算不錯,只是遇到我這笨嘴,真的是糟蹋了這些菜了~


量爸說,想帶我吃些特別的料理,沒想到,我還是適合吃飯店的餐廳就夠了,又有氣氛,東西又不難吃~

量媽說,沒錯沒錯,我真的不適合吃這麼~特別的東西,平民美食就足夠了歐~

(是誰回來又多喀了大包子,自己還不是嫌沒吃飽,真是的)

 

EL TORO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2號  02-27264902  週一公休

餐廳的套餐是從750元起跳,然後是1000元,都是固定的菜色,超過1000以上的套餐就可以自己選擇搭配喜愛的菜色,也有單點的,來吃飯的很多都會開瓶酒配菜(我們沒點酒,唉~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