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檔的偶像劇綠光森林,其實我沒有在看這部劇,但偶然的轉到此頻道,聽到片中的插曲,是很熟悉的聲音,果然等到結束時,片尾的字幕出來的名字就是蘇永康.

還記得上一段戀情,我們總有共同的興趣,即使原本不同,但在彼此的影響下,最後都會成為倆人的嗜好,聽蘇永康的歌就是其中一個,還記得當初是我狂愛他的歌,國語.廣東歌都不放過,就這樣,在車上聽他的歌是我們的最愛,在ktv唱他的歌也倍感甜蜜,但是在分手後,我依然愛他的歌,但是卻是用悲傷的心去聆聽,也許歌的本身就是憂傷,再加上總是想起從前的甜蜜,讓我想聽,但又害怕聽!

還記得我們互相影響的喜好,不勝玫舉,認識他前我是不喝咖啡的,但現在我卻很愛喝黑咖啡,剛認識時,他完全不懂廣東歌,我卻是很愛,到分手時,他已經很會唱廣東歌了,就是這樣的點點滴滴,又是如此的有默契,讓我在聽到蘇永康的歌時,不禁的就會想起這些回憶!

人總沒有十全十美的,鼠王在這方面就沒有這麼的有回應,他喜歡動感的歌,我愛的是抒情歌,這麼久了,依然是我聽我的,他愛他的,可是他卻很能包容我的個性,又夠忠誠!而他雖然與我默契十足,但是卻常讓我摸不著他的想法,他喜歡有一個人的世界,而且要很大很多,也許他也會包容我,但是卻不會太多!

不管選擇的是什麼,這些過往的回憶還是讓我常常回味不已,也許就是要有這麼多的酸甜苦辣,才會珍惜現在的幸福,人生道路需要起起伏伏,才會覺得平淡的可貴,常聽到許多朋友的愛情路走的坎坎坷坷,也許當下會覺得很辛苦,可是在將來的回憶中,那些卻是佔最多位置,永遠不會忘的也是那些苦苦甜甜的記憶,不要怕談戀愛,只要盡力盡心的付出過,我想,人生才不會白來這一遭,不管結果是好是壞,不都是上天給我們的一種歷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