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又來了趟淡水之旅,就是想出去走走,又不想去太遠,淡水就成了最好的選擇了,不過,這次是開車前往囉!

到時已近中午,想找個地方吃飯,開往漁人碼頭的途中,看到往真理大學方向人挺多的,就直直給他開上去探險了,雖然來過淡水很多次,不過這邊倒真的沒來過,在路邊看到招牌"淡水河邊"感覺有點吸引人,果真,餐廳的位置稍高一些,view可以看到淡水河與沿岸風景,重要的是,竟有附設停車位耶,真不錯!

餐點ok,服務ok,景觀ok,老闆很親切,很高興發現新天地,它約興建於二十世紀三十年代。原本是大使館之類的官邸,五十年代由企業家吳尊賢先生購得,命名觀魚莊。其後因紀念金婚並感念夫人陳玉梅女士,改名梅園。由於吳尊賢先生生前對本別莊遠眺觀音山,近攬淡水河,又能望見浩浩大海,極其鐘愛,其子女於2002年與友人合作改為淡水河邊餐廳。

在右下角部份,還看到為修建前殘破的磚牆

吃飽喝足,前往漁人碼頭go go !

來一張經典的與跨海大橋合照吧,風很大,太陽很烈,所以頭髮像瘋婆,眼睛張不開ㄚ!

在要去牽車的回程,竟看到傳說中的騎兵警察,就站在一旁的草地上,不過不是威武的巡邏,是提供民眾與他們合照的機會,天ㄚ,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