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鼠王的潛水活動又復活了,

最近他跟我說,想出國去潛,

問我要不跟他一起去,

我思考了一下,回答是”NO”

因為他是去參加潛水團,就是說他們去潛水,

我要自己找事做,況且都是在人煙稀少的小島上,

我可能要四天三夜都得自由活動,有點無趣又小浪費錢,

寧願把錢存起來,去我想去的國家。

 

達成協議後,他仍然可以去參加潛水團,

但為了彌補我的無法出遊,剛開始提議是金錢補償,

討論後決定買一台薄的數位相機給我,

因為,我家的相機只有鼠王那台超重又很不方便攜帶的單眼相機,

每次我都要央求他幫我留影,還得請他趕緊放到電腦上,

才能有後續作業,這讓我很困擾,

也因為相機實在不方便帶,除非已知有可照的風景外,

他是不會帶的,所以呢?偶而的突發奇想、美景,

通通無法映入相機中。

 

有了輕薄短小的相機後,我的部落格應該可以多一些照片,

因為隨身攜帶,可以想照就照,這個協議通過了,

請大家期待我的新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