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鼠窩有了新氣象了嗎?

之前的編排是鼠王的傑作,雖然還不錯啦,

不過現在新的排場是不是更好呢?

有音藥還有新的版面,就請大家多捧場捧場啦。

有看到左上角那個有倆隻牛的圖片嗎?

 其實,那是我們在還未結婚前,

有一回在台中的街頭閒晃時,

看到一家有許多手工製產品店,

就這麼巧讓我們看到這可愛的一對牛,

又剛好我和鼠王都是牛寶寶,

當然囉,這樣的好象徵是非買不可,

現在它的屬地就在我倆的房門口。

我家隔壁鄰居常稱讚我們把房子佈置的很有價值,

 她說當初她比我們早來看房子時,

就覺得她現在買的那間比較好些,

但經過我們的努力後,

她說這房子讓我們的巧手一變之後,

提高了原來的質感,現在她是後悔沒買我們這一間囉!

我跟鼠王只覺得,住的舒適最重要,

無心插柳柳成蔭。

看到這一隻可愛的狗了嗎?

是鼠王上次出國在華航上看到林志玲抱著它的宣傳單,

聽說一架飛機上只有一隻,當時沒買,

回來後吵著叫我妹幫他買,

當我妹在電話那頭告訴我,

實品真的是不優且貴,

但愛狗成癡的鼠王憋著嘴說:我想買啦,

於是在被眾組員用狐疑與勸阻的聲浪中,

我妹幫他買下來了。

可愛嗎?你們大家評鑑囉!

雖然我妹買可以打九折,不過還是貴啊!

這就是鼠王的固執。

PS:它還站不穩,所以拍照時只能歪著頭與大家say hell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