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王攝於北海道,很應景吧)

Hello 鼠王:

前幾個星期幫你整理你家的房間,找到當兵時的情書,

我把他們拿回家看完了,但是很奇怪,從找到那些信開始,

迫不及待的想看,但心態卻不是妒忌,只是想分享你的回憶,

當我閱讀完後,看到已在床上躺平的你,卻讓我有另一種感覺,

初戀時深情對她的你,現在擁有你全部的感情的卻是我,

能讓當年的她寫出款款愛意寄予給你的你,現在卻是屬於我的,

可以看出當時你倆的感情是希望能長長久久,無奈造化的弄人,

總讓人在感情路上要尋尋覓覓,不過,我相信,

縱使緣份使你們無法再一起,但她心裏對你的懷念一定是永遠的,

在你們分手後仍有卡片祝賀你生日快樂,便知道,

你對她是曾經那麼的好過,即使不在一起了,她仍誠摯的祝福你。

還記得當初搬到鼠窩時,從你帶來的箱子中,我也找到了你與她們的照片,

(第一與第二任女朋友的),我當時看到初戀女友與你的合照時,

心裏的直覺便是,她很幸福,雖然拍照一定都是微笑的,

但依偎在你旁邊的她,卻有一股說不出的快樂,

在看了信以後,更可以確認她很高興能與你相戀。

是的,這些紀念青春的回憶我都會好好幫你保存,

我可以理解你沒有丟掉這些物品的心態,就如同我自己一般,

當你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時,當年的回憶也只能靠相片或信來記起了,

每一段都是人生中的精彩片刻,我也不希望遺忘了,

所以我也會把記憶像這樣存放起來,一點一點,

讓我不會忘了年少青狂時。

我不會吃醋,也不想吃醋,畢竟都是過去了,我也希望你會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是在我身邊的,你的關心、你的愛、你的牽掛,

都是我,我又怎麼可能為了從前的從前去與她們爭風吃醋呢?

親愛的鼠王,記得你說我們要在年老時,仍然可以牽著手,

散步聊天看夕陽,這一刻我很確信你會做的這些承諾,

在我看完你的回憶後,因為你總是那樣的呵護愛你的每一人,

也謝謝你保留那些信,那我更清楚我們的將來是可以這樣美好的,

看你熟睡的臉,卻忍不住摸摸你,有你在身旁,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