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第26週產檢,因為怕過年前與年後與人擠著看,

所以醫生叫我提早去見他囉,

這次產檢也只有聽胎心音,一切都算正常,

連胎位都正常了,很神奇的是,醫生用摸的,

就可以摸到量量看的頭在哪說,還叫我也摸摸看,

不過一樣是有摸沒有懂,反正醫生說是,那就是了。

 

體重倒是有超出遇期一些,現在已增加到7.5公斤了,

醫生說中期的話應該是以增加79公斤為標準,

看來我如果再努力一點就會超重了,

但每次都是剛吃飽去量,會不會算多一些ㄚ,

希望過完年後體重別飆升ㄚ。

 

雖然有不時的聽古典音樂來做胎教,

但是我卻很愛看影集CSI,還有推理玄疑小說,

人家不是說要多看一些溫馨、感人、美麗的書或事物嗎?

我卻反其道而行,會不會量量看出生後,

跟他媽一樣是個怪胎,喜歡一般人不喜歡的東東呢?

做個與眾不同的人也不錯ㄚ,但個性還是要討人喜歡啦!

 

我妹終於做人成功,懷了第二胎,預產期是10月底,

與我差五個月而已耶,本來寄望一些嬰兒用品可以從她那賒到,

看來要商量一下了,因為她也要用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