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即將的,你將要加入我和爸爸的生命了,

屬於我們的三人世界就快要來臨了,

不知你準備好了嗎?其實我們也都還在摸索中,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為了讓你有舒適的環境與準備好的爸媽?

媽咪很努力的打掃與整理環境,

想著你的專屬物品該怎樣擺放,那個空間最適合,

很用心的讀了好多本書與雜誌,

害怕新手媽媽的我不能把你照料好,

也很努力的教育你老爸要適應你的到來,

是的,你的爹還是很天真的大小孩,

不知你的來到會改變我們很多的生活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別人的寶寶總會多看幾眼,

不知你會像老爸還是媽咪呢?

最重要的是要健康的讓我生下來ㄡ,

那一刻我想聽到你宏亮的哭聲,讓我知道你很好,

過程即便再辛苦,我也會努力撐過去的。

 

你在媽咪肚子裏時,尤其是後期,讓媽咪很辛苦,

知道生下你後又是另一種的辛勞,

但是我想只要看到你的笑臉,一切應該都會是值得的,

每個階段都有其苦與樂,就像你在肚子裏時,

我可以隨便使喚你老爸,他都不能說不,

買東西也不用我提重物,總有人叮嚀你要小心身體,關心你,

這種待遇也是要孕婦才有的。

 

親愛的寶寶,如今一切都已慢慢就緒,

我想你也應該快要出來與我們見面了,

一起帶著愉快的心,迎接我們的第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