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第38週產檢,問過護士了,除非到40週還沒生,

不然這幾次都只會是聽胎心音,有點失望啦,

因為我想看看寶寶到底多重了,醫生用目測是說,

應該有3千公克了。

 

很擔心會拖過預產期,不過醫生的回答是「可能性不大」,

因為寶寶的頭已卡在骨盤腔幾星期了,

這樣的狀況就是不會再太久啦,

不過呢?萬一他覺得媽媽肚子裏比較舒服,環境較好,

一直不想出來,也沒辦法啦,聽得我頭皮冒汗,

越晚出來就表示體重會越重,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而生太久,

痛到呼天喊地ㄚ,(不過預料到陣痛時,應該也是會痛到亂罵人吧)

 

最近只要一上MSN,大家的第一句話不是「生了沒」就是「什麼時候生」,

然後就是「會不會緊張」,

總之,如果我超過一星期沒更新文章的話,就是生了,

如果我有在線上,應該就是還沒生,剛生那有空上線呢?

如果我生了,有囑咐過我要發簡訊通知的人,我就會告知,

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比我緊張啦,剛滿36週時,自己是很怕快生了,

但又經過了半個月還沒生,讓我的心情又平復下來了,

只能等量量看自己主動想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然當媽的我也無能為力囉!


另外呢?有個好消息,我妹的第二胎是女的,

恭喜她心想事成了,也恭喜我一年可以少了很多的置裝費,

她兒子的衣服很多都很新又很貴,

看來量量看真是有給我帶財ㄡ,至少讓我可以少花很多買衣服的錢,

不用花也算賺吧!

 

本次增加0kg

目前體重55kg

總共增加12kg

應該是上星期一次增加1kg嚇到我了,

本星期很努力的盡量不吃只胖媽媽的食品,

體重總算有控制住,不過也有一說,

如果,後期體重開始不增加的話,

有可能是快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