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時間能上網更新文章,

就是那個我生的磨娘精「量量看」在難搞,

現在最新戰況是,白天睡覺時間可以用分鐘來計算的,

如果一次可以睡30分鐘,就是太幸福了,

通常呢?是睡個10分鐘就會轉醒,

這還是我抱著時ㄡ,如果看他好像睡得很熟了,

放到床上後,好像裝有自動裝置一般,

眼睛馬上「登」張開,然後就會哭鬧,

即便吃飽讓他自己躺著玩,好時光也不會太久,

可以撐個十幾二十分吧,然後又是開始哭鬧,

更精彩的是,之前本來晚上七點過後就會一次睡久一些,

而且比較吵不醒,這幾天是不到晚上十二點,

就是不肯入睡,就算睡著也像白天一樣,

很快醒來,我想說,這樣晚上應該就會好睡一些吧,

他老兄照樣三或四個小時就要起來喝奶囉,

長期的睡眠不足,平均每天只能睡四到五個小時,

加上白天他又都不太睡,我也不能補眠,

有時連飯都沒得吃,體重呢?終於只剩三公斤要努力了,

但體力也透支到極限了。

 

有時想把他送回娘家幾天,但想到上次的經驗,

回來後不但哭鬧還一定要抱著才行,

那種痛苦讓我很怯步,但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很好ㄚ,

現在是怎麼睡,怎麼都累,

朋友都說,男生是這樣啦,比較難帶,

真是佩服各位前輩的耐力,真的超累人的。

 

不過,努力得到的代價是量量看已經長的頭好壯壯,

看到我靠近他的床呢?都會咧開嘴笑笑,

剛開始還以為是巧合,幾次下來都有同樣的動作,

讓我覺得辛苦還是有些安慰的,

畢竟我這個老媽子可是從早服侍他到晚ㄚ,

兩個月又3天的量量看,繼續的在折磨他媽,

不是有人說滿月後就會比較好帶嗎?

他反而是越來越難搞,這時又有人說是四個月後啦,

這是真的嗎?我期待囉!苦ㄚ真苦ㄚ。

 

現在已經會笑了,

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眼睛跟著轉動的速度快很多,

最多可喝到190的ㄋㄟㄋㄟ,

腳一樣是孔武有力的踢,

脖子也越來越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