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是小惡魔也是小天使)

當媽也已經四個月了,生活上的改變,

我想看過我blog的朋友們都應該知曉了吧,

除了量量看外,還是量量看,

晚上的電視我幾乎都看不到,

要忙著搞定他睡覺,等他睡著就得趕緊做家事,

然後上床就寢,

白天趁著陪他的時間,可能還可以偷瞄幾下電視。

至於我最愛的小說,只有晾在一旁,動都沒動到。

上網呢?如果做完家事時間還早一點,

就可以更新自己的blog,有時間上網,
也是在買或在看量量看需要的物品。

有機會到百貨公司逛逛呢?一定直奔嬰兒用品那層,

以前我還笑我妹,老是只逛這層,

現在總算真相大白,原來當媽的都有這種心情,

先幫小孩買,有時間才想到自己,

普通的嬰兒用品店更是我的好朋友,

三不五時一定要光顧買些消耗品。

出門呢?也一定要考慮到小孩可以去的地方,

記得從前也笑過同學,只能到百貨公司逛,

現在呢?我也一樣啦,因為最方便ㄚ。

 

前幾天我問過鼠王,會不會後悔生了小孩,

他開玩笑的說「會ㄚ,書與報紙都沒時間看,你把他塞回去好了」

可是,常在兒子睡覺時,待在旁邊很認真的看著兒子的,

還有說我家兒子比別人的好看很多的,就是他本人,

是矛盾啦!我也是這樣的心態,

看著他的睡臉與笑容,總會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當他在使壞與狂哭時,又會忍不住的煩悶於心,

我還在適應中,當媽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