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煩、很累,

量量看超級不合作,

奶量少、副食品少,

半夜睡覺哇哇叫,

白天吵著要人抱,

整個人煩到一個不行,

害我沒時間也沒心情更新網誌,

有時間也要趕緊補眠,

滿八個月的記錄,還在腦海中,

累到文章都快寫不出來,

所以,我只能寫寫短篇牢騷,

想知道近況的朋友們,

請等我再次調整好心情吧,

其實好像從量量看出生後,

無時無刻我都在一直適應新生活,

但老是常常適應不良,

尤其是每天每天的半夜,

睡眠被打斷又睡不夠,

再加上量量看的

讓我好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