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一個月的生活記錄慢點補好了,先來個好久沒有的攝影輯吧,
雖然在量量看的專屬網站比較多照片,但還是要服務只看本blog的朋友們,
量量看長大很多,看照片就可以知一二,當然也皮很多,
整個臉也顯得成熟,看倌們,自個兒比較比較吧!

這副嘴臉,讓人好想"巴"下去!


我思故我在,在思考人生大道理吧!


hi,我是量量看啦,應該都認識我吧!


裝個小猴子給你們瞧瞧,這樣就一定記得我了吧!


再來個吸管當煙管抽,真是小大人一個吧!


搞完笑了,也來張正經照吧,我長大了耶!


有覺得我有變不一樣了嗎?


我喜歡溜滑梯,可是還不太會囉!


這也是我喜歡的遊戲,騎車車,看起還好像很會騎ㄡ,其實我還踩不到踏板啦!




我人生的第一個生日,一歲了!



量量看真的長大很多,從表情到身高到體重到動作,整個都不一樣了,
尤其是一歲以後,模仿力越來越強,學習力也是,
讓爸媽覺得,終於把他養得這麼大了,真是好漫長的一條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