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只要量爸不知要送什麼禮物,我就一定收到巧克力,

我想,新光三越的每一間賣巧克力的,量爸應該都光顧過了吧,

聽說這盒在香港半島酒店也有賣,我是吃不出有什特別的,

但價錢肯定又是不便宜吧@


雖然對於收巧克力已經習以為常,有時也覺得收到這種禮物有點小失望,

太沒新意了咩,不過,常言道,有禮物收總比沒有好,得知足ㄚ!


今年的聖誕夜,剛好輪到我出去買晚餐回家吃,走在路上,

頓時心裏有點失落感,總覺得今天不是該去過聖誕夜嗎?

怎麼在這買便當呢?雖然以前也很少在這個節日去吃大餐,

但至少會去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只是有了量量看,

很多事只能放在心裏回味了!


還記得量量看還沒出來前,碰到有節日時,

我妹總會跟我說,你們去過節ㄡ,好好ㄡ!

當時我還會跟他說,不過怎樣,總要過個節,生活才有感覺ㄚ,你們也可以去ㄚ?

我妹總是說,帶個小孩,什都不要想了,

我還暗暗告訴自己,不管以後怎樣,一定還是要去過節的,

殊不知自己生完小孩後,果然就如同前人説的,

過節ㄡ?想太多了,在家過日子實在點吧,

沒錯,外面怎樣慶祝節日,好像都跟我們沒關係了,

頂多從電視上看到有節日的氣氛,就算過到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