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感冒嚴重,吃了藥,整天好像浮在雲端一樣,腦筋也不靈光,完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文,

只好先貼幾張圖,充充檔~

年後開工第一天去喝大舅公辦的春酒,跟同桌親戚的小孩玩得很高興~

50D-1625.jpg

 

小量說要拍車子,所以車子是照片主角ㄡ,可惜車太小,他拿的是新歡,跟他爸車一樣牌的速霸陸小車~

50D-1627.jpg

 

年後的那個星期日,去量爸小舅家餵魚,沒錯,這是小舅家的後院,就有池塘,他家在故宮上去那邊的別墅,

很大很讚,量爸還說,有個有錢親戚真好,要走時,小舅又送他一瓶價值不斐的紅酒,

小量也有一台1:18的賓士模型車ㄡ,真是收很大ㄚ~

50D-1634.jpg

 

結果天氣太冷,魚都不吃,後來的飼料跟吐司被旁邊那隻apple狗狗吃光光了~

50D-1648.jpg

 

接下來,我要說說量爸這拍新車狂熱,只要捉到機會,到處都可以拍他那台愛車,

左邊是還沒領車牌時拍的,右邊是牽車的第一天拍的,還有紅花ㄡ~

S90-1801-tile.jpg

 

那天去小舅家,停在院子裏,也忍不住來一張,理由是~怕以後髒了,乾淨時要多拍幾張,哇~什麼爛藉口ㄚ~

50D-1677.jpg

 

在整理照片時,嚇然發現這張,在停車場裏,量爸與愛車的合照,我猜是小量幫他照的吧,只不過,

不知道是爸爸要求照的,還是小量自己要幫他的,實在是受不了ㄚ~

50D-1686.jpg

我記得之前去平溪時,車停在路邊,停好車後我跟小量下車往前走,一直沒看到量爸,往後一看,才知道,

他又在拍他的愛車了,前幾天也帶小量去木柵的自助洗車洗愛車,還到costco買了一組四條抹布,

專門擦汽車用的回來,厚~~以前開舊車時,車髒的跟什麼似的,也很少洗說,現在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

"我覺得速霸陸很容易髒耶,尤其是哪裡哪裡的",然後就會乖乖的拿布去擦乾淨,

果然~車是新的好ㄚ,那不知道老婆是不是也是新的好嗎?(哈哈~)

 

上上星期六,量爸自己帶著小量去貼新車隔熱紙,在西園路附近,剛好有間麥當勞,於是就進去殺時間,

真不是蓋的,這間麥當勞竟然有個近三層樓的遊戲室,小量玩的高興咧~

IMG_1858.jpg

人家說,樂極生悲ㄚ,小量回來後的隔天,就開始有小咳嗽,我還不以為意,沒想到過兩天後就變嚴重了,

然後就傳染給媽媽,現在連爸爸也中獎了,我嚴重懷疑是那天在玩時,小量滿頭大汗,

量爸跟我說他有擦了,對啦,都麻只擦頭,汗都把背上的衣服浸濕了,也沒幫他再脫一件衣服,

那邊的冷氣是超強的,邊流邊吹冷氣,再加上濕衣服,不感冒才有鬼咧,唉~量爸就是這樣,

都只顧一半,不想再唸他了,這篇就以這樣做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