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跟我妹約好,中秋過後要去網路人氣很夯的"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

因為我妹看到大家PO的照片都很美,加上能一邊烤肉一邊看小孩在泳池游泳的這種美事,

就算烤肉攤位要錢(歐式的要1200大元,時間10點到下午三點),下泳池要錢-每人100,

入園也要錢-大人100,小孩超過3歲50元,停車費50元,門票可以抵園內的餐飲消費,

但我們都要烤肉了,後來看了下飲料價錢,每杯180元起跳,一張門票只能抵用一筆,

不然就換餅乾冰淇淋的,有剛好一百的,雖說要付上面這麼多項的費用,

但看在大家去過都很滿~意的份上,我們還是花下去啦~

只是~沒想到,我們到了烤肉區後,烤肉的地方其實不在泳池正旁邊,雖然看得到,

可能是當初訂的時候沒有說清楚,不過烤肉的攤位就比較一般,只是個帳篷頂,

我妹在照片上看到了類小木屋造型,其實是休憩屋,她自己看錯了啦,烤肉食材是我們自己帶去的,

這天雖然天陰陰的,但還是很悶熱,尤其是前後左右大家都在烤肉時,那更是熱氣逼人,

只好去租了台電扇,對~也要100元,小孩倒是沒有大人這麼多抱怨,趁我們在生火烤肉時,

他們就在旁邊的路上玩起滑板車來,這裏又有個小抱怨,烤肉區後面就是露營區,

露營的,車子可以直接開進來停,然後,我們就看著一台台車子不斷的在烤肉區旁邊穿梭,

雖然只有要露營的車能進來,但剛好中午很多車要出去,到了下午點又有一些車要進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小孩在旁邊玩,其實有點危險,只好派一個大人去看管~

小量很大心的說,我不要玩三個輪子的,我要兩個輪子的比較快,果然長大了,

兩輪的是我妹兒子在玩的,開始出發囉~

50D-3774.jpg  

正面來張照~

50D-3778.jpg 

我妹兒子有教小量要怎麼滑,平衡感還不夠好的他,偶爾還是有把雙腳都離地一下,越練越好~

page.jpg  

 

我妹兒子完全是pro級的,很厲害,只可惜在下水前竟然跌了一跤,然後本來是游泳高手的他(每一種泳式他都會)

馬上變成殘障人士,只能坐在泳圈上慢慢划水~

page1.jpg 

 

哥哥在玩時,小量也會跟著他後面跑著追~

50D-3785.jpg  

 

中午泳池還有休息一個小時(12:00~13:00),本來我們烤了差不多,又吃了半飽後,準備換衣服下水,

結果,碰上休息時間,只好再等等,終於可以去玩水了,小量超高興的,他身上的裝備跟那泳圈,

已經使用第三年了, 很超值,但也是小量都不長肉啦,泳褲變很短還是能穿,因為腰圍沒變大多少,瘦子一枚~ 

50D-3802.jpg 

 

小量本來就比較喜歡跟男生玩,如果有得選擇的話,所以,每次我妹兩個小孩一起玩時,小量一定選哥哥,

然後兩個就像超級好朋友一樣,把妹妹晾在一旁,有時還不准她加入,但只有妹妹跟小量時,

小量也能跟他玩得很high說,真會選邊厚,怎樣都玩得到~

正在跟表哥大戰水槍,倆人從頭玩到尾,泳圈滿場划,從很怕水到自己玩得很高興,長大有變勇敢是真的,

我們大人只有一位下水~

page3.jpg 

很怕水又很愛玩,我有幫他帶泳鏡,但他說很緊,帶上去很像眼睛要跑出來一樣,然後就不肯帶,

看到水來就趕緊轉向,這樣水就不會跑到眼睛裏~

page4.jpg 

泳池分大人池與兒童池,兒童池深約90~100cm,像小量這樣只超過一點點的,最好還是帶著泳圈好,

除非會游了,我妹的女兒有學過一些基礎的游泳姿勢,打水悶水吐水換氣等,難不倒他,

不過因為踩不到底,她有點怕,剛開始還臂圈+浮板,後來就只用臂圈在游,很有架勢ㄡ,

不知小量要哪天才能像他這樣完全不怕水ㄚ~

page5.jpg  

爬了下文,看到別人寫這的文章才發現,其實還有個野溪步道沒去看看,有點可惜,但這天天氣不穩定,

一下太陽一下下雨的,有機會再說吧,建議想來的人,乾脆來這用餐或喝飲料就好,還有免費聽的現場歌曲演唱,

然後再逛逛其他的設施,這樣應該比較好吧,烤肉真的很累,又要準備又要收拾的,根本不能專心帶小孩玩,

結果,我們烤肉的照片一張都沒拍,攝影師量爸說,烤肉的地方還不都一樣,拍什麼ㄚ,園內的其他設施與景,

也都沒拍,因為不時的在下雨,然後我們走進來跟出去時,手上又拿了很多烤肉用品,不過,有拍到小孩就好啦~

 

Tea time:

◎最後,入園費一百元,我們都去換了一支也是一百元(有貴吧)的冰淇淋吃,芒果跟荔枝口味的,但不是太好吃耶~

◎淋浴都有熱水,還不錯,不過這天因為陽光不夠大,泳池水有點冷,小量一起來就皮皮銼,

然後,晚上回家就發燒了,隔天還因為這樣請了一天假,鼻涕超濃,真是愛玩的代價ㄚ~

◎還要來個小抱怨一下,大概兩個星期前就訂好烤肉攤位,也匯了錢了,但因為有個颱風要來不來的,

我有打電話詢問過,能不能延期或退錢之類的,答案是,除非當天早上那裏下大雨,不然是不能改期的,

如果要延期必須七天前告知,因為我們也有定烤肉食材,是怕那天要是早上才說不能烤,

那前一天晚上送來的食材要怎辦ㄚ,所以才有此一問,沒想到,答案讓我很失望,連訂飯店都能延期了,

這邊規定也太嚴格了吧~

arrow
arrow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