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量看又來照片輯了,看看吧!

首先,由媽咪跟我的照片打頭陣!


再來一張!


大家好,注意我的腳,連這樣小空間,我的腳也一定要跨一下ㄡ!


跟大家鄭重介紹,這是我的學步車,酷嗎?


我的pose很不賴吧,因為我爸在幫照相


這是我爸趁我媽不注意時,讓我咬紅包袋,錯誤示範,不要學ㄡ!


來張憂鬱的吧,腳還要交叉放ㄡ!


我很愛憂鬱小生這號表情!


這兩個月的照片數量少,都是因為他老爸拍不好啦,
拍很多,但是也刪很多,讓我沒幾張可以po的,
也因為現在的量量看,幾乎沒有一刻是靜止的(睡覺除外),
所以,拍照的難度自然也提昇很多,
通常瞄半天,終於可以拍了,量量看卻又開始動了,
沒有太好的做品,sorry囉,湊合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