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用小相機在計程車上拍的,有晃到)

昨晚剛要入睡時,突如其來的晃動讓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台灣已經算很常地震了,反應其實不用太大,

只是,才剛從電視看到四川大地震的慘狀,

讓我心裏反常的擔心起來,

很怕地震不是只有這麼就結束了,

很怕房子是不是真的夠牢固,

很怕真的要跑時該怎麼辦呢,

最怕的是,睡在我身邊的量量看安危,

每次大地震,最常看到的就是父母為了幫子女留個生存空間,

寧願用自己的肉身去抵擋土木磚塊的擠壓,

有了量量看後,幾次的地震都讓我很能體會情況危險時為人父母的心情,

只要自己的孩子平安無事,其它都不重要了,

是的,昨晚的地震後,我又過了好久才睡著,

一直想著如果房子真的倒了,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把量量看藏在我身後,

我可以幫他抵擋一切,只要他平安,

沒想到我也可以有這麼母愛的心,

因為平常對量量看我可是沒耐心又兇巴巴的,

我以為是我不夠愛才會這麼嚴格對他

原來我的潛意識中,還是很愛量量看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