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活總是環繞著開門七件事,總是因為小孩不乖而氣悶,總是為了量爸的生活習慣不佳而叨念,

但是,小小的快樂,卻能將所有煩惱的事通通掃除,看到兒子的健康活潑,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看到老公偶爾的小小體貼,我都能樂半天,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看照片說故事吧~

 

上星期為了慶祝兒童節,社區又舉辦了免費玩的遊戲來歡迎這小朋友的節日,

(住這邊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小量了,常常都能玩不用錢的啦)

因為是在假日早上辦的活動,照慣例媽媽還在睡,前一晚就囑咐量爸要帶小量去玩的,

所以,我都是看照片來寫文章的~

這應該是投球九宮格的遊戲~

50D-1834.jpg  

看小量認真的樣子,是想當王建民嗎?

50D-1885.jpg  

還投的有模有樣,腳騰空耶~

50D-1852.jpg  

 

這跳繩遊戲,小量跟我說,他都不會跳,都被笑,唉呦~兒子,好玩就好,別人是覺得你可愛啦~

 50D-1893.jpg  

很用力的甩,但總是把繩子甩到地才跳~

50D-1897.jpg  

雖說不會跳,但架勢還是要擺出來~

50D-1898.jpg  

 

最近幾期的巧虎書後面都有讓小朋友畫畫的遊戲,這次是幫小青蛙上色~

IMG_2123.jpg  

小量對這種要塗滿的畫畫很沒耐心,常常到最後都是敷衍了事就算,你看,畫到變這樣的姿勢~

IMG_2124.jpg  

看他那個臉就知道,他有多~不想再畫了啦~

IMG_2125.jpg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很明顯右邊那頁是剛開始畫的,還有比較認真的選色及塗在黑線內,

左邊這張就是亂畫一通了,我沒說錯吧,沒耐心ㄚ~

IMG_2127.jpg  

 

大部份的晚餐我都只會煮三道菜,這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多煮了一道,我自己都覺得好豐富ㄚ,

趕快拍下來,晚餐出現在我們家的,大部份都是蔬菜,肉類是點綴性的,健康ㄚ~

IMG_2120.jpg  

 

這天,量爸買了蘋果回家,還在我洗完澡後把蘋果都處理完畢,然後用鹽水浸過,忍不住要給他拍拍手,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通常是我在切水果的,如果我不想切,量爸也只會把皮去掉,整顆吃,

沒想到,今天真的是佛心來著~

IMG_2130.jpg  

結果,翻過來一看,才發現~厚,裏面的子都沒切掉啦,哪有人這樣只弄一半的,

量爸說"裏面的工程難度太高,這樣就好啦"也對啦,要求別太高,這樣下次也才能有切好的蘋果吃,

希望還有下次囉~

IMG_2137.jpg  

 

Tea time:

人妻人母生活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大事,環繞的都是這樣小小瑣碎的事,你可以用一天過一天,日復一日來形容,

但也能用幸福就是這樣微小,一點點的滿足,就能讓心情很愉悅來代換,同樣的事用不同的心情來思考,

就有不同的心境,現在的生活是平安就是福,我不祈求有多刺激多美好多幸福多多錢,

只要認真的過每一天,每一天都能開心的過就好,人真的不能過貪心,這樣人生之路才能走的更平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