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公司派在下我去上海, 在一個禮拜的上課時間中,也趁機到處晃晃,以下是幾個地方的照片跟各位報告.

上海和平飯店, 飯店外面打的登頗漂亮的,不虧是老字號飯店,特別的是,我一個廣東來的同事,剛 check-in 沒有半個小時就要求退房,因為他覺得裡面太陰森了..因為沒進去察看,所以無從得知囉。

上海灘夜景,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黃埔江囉,但是老實說,比起香港的好像遜了一點.

飯店提供的地圖,我住的飯店就在圖中上邊中間偏右那個比較高的大樓。

街角一景,在去新天地途中的計程車拍的,上海市給人的感覺依然是貧富差距非常大,向我住的飯店樓下就是Benz, Masarati 展示間,但是轉兩個街角就是很簡陋的公寓。

新天地裡的一個餐廳,整個新天地地區規範的非常一致而且高檔,是上海幾個高檔消費地區之一。

我覺得這張照片最可以代表新天地,以及上海人的品味,在幽靜的小巷子中,藏有許多精緻且隱密的餐廳。

再貼上一張飯店浴室的照片,除了一般乾濕分離的設計以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抬子上擦手的毛巾,服務生一天清掃兩次,總是有四張乾淨的小毛巾可以擦手,非常舒服。

以上就是上海行的紀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