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終於偷空下午到淡水一遊,我們是搭乘捷運去的ㄡ,總共換了三班才到,走在淡水的街頭,人潮還是一樣多,這是緊羅密鼓準備結婚事宜後的難得的出遊!

走著走著,累了就在防坡堤上坐了下來,倆人還玩互拍遊戲,鼠王故意擺個酷pose!

可惜沒多久就破功了,還是這個樣子比較像他,一副長不大的模樣!

當然也要換我囉,把買來的東西也一併合攝進去,感覺上好像鄉巴佬逛城市,還要告訴大家我有買土產ㄡ!

用鼠王誇讚到不行的相機,來個倆人的合照吧,他說,如果不是這台相機,就不能這麼方便的照囉!也許吧,反正他就愛自誇!

這是新發現,原來賣魚酥可以賣到蓋這麼一棟古色古香的大樓,真是好賺阿!

鼠王最愛拍的夕照,還記得在未結婚前,有一次要搭捷運回家了,就是因為夕陽太美了,他竟然在月台猛照,照到我跟我朋友都上車了,他沒聽到要關門聲,結果就只有搭下班車囉!果真是愛夕陽的傢伙!

淡水其實已經去過N次了,但跟不同的人去也會有不同的心情,我們也去過好幾次了,記得第一個情人節的晚餐,就是約在淡水的紅樓,飯後散步在河畔旁,果然別有一番詩意!

交往越久,去過的地方也越多,很多都是重覆又重覆的,我想,不管去過幾次,都該保有第一次來時的感覺,生活好像才能夠隨時多姿多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