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同學生日快樂ㄚ,今年您的生日竟巧遇颱風天,所以也是放假天囉,

本來當天要稍個簡訊個你,祝你生日快樂說,可是因為忙於新家的事,

等到想起時,已過了midnight,為了給你遲來的祝福,

特於此向大家宣告,”祝朱朱生日快樂,萬事順心

 

還記得剛畢業那段時間,幾位同學都會聚在一起為生日的人祝福,

還會買禮物送與壽星,我也收過幾次禮物,還記得的是金飾與珠珠手鍊,

同學的心意,我可是一直保存著,這種純摯的友情,是出社會後,

再也遇不到的。

 

雖然現在幾位同學幾乎都已為人妻了,或者生活事業忙碌,

相聚的時間少了許多,而為生日聚在一起的機會也更少了,

加上送禮物的習慣也在幾年前就已停止,因為每次都得為要送什禮頭痛,

但我希望,這份友情能夠長長久久,君子之交淡如水,

即使聯絡時間減少,即便見面機會驟減,但這份關懷的心卻是不曾停止過的。

 

我珍惜每個相遇相知的朋友,雖然許多人為了生活所苦,

為了事業忙碌,為了家庭煩心,但請別忘記,我的朋友們,

當你們有任何喜怒哀樂想要與我分享,或向我頃訴時,

我一定會撥出時間,與你們共享的。

 

最近是真的很忙,但朋友卻是一輩子的,別吝嗇與我聯絡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