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鼠王:

今天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也是我們倆個以未婚身份度過的最後一個情人節了,在我們一起度過六個情人節後,決定要牽手走向未來,不知已婚者還有沒有情人節可以過呢?

其實過節是一定要的,我不要求鮮花禮物,我需要的是那份感覺,很多人在還是男女朋友時,就已經不過很多節日了,

可是我很堅持,不管是怎樣的形式,都希望能有我們今天要去過情人節的感覺。

我不是一個賢妻良母,也是一個該裝笨就會裝笨,該聰明時也是裝笨的小松鼠,所以希望鼠王您,在未來的日子裏,要多包容愚笨的我囉!

在一起三年的日子中,就像現在在上演的浪漫滿屋韓劇一樣,我們總是打打鬧鬧,超愛拌嘴與吐對方的槽,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的愛在不知不覺中與日俱增,也許在別人眼中你不是最好的,但你卻很適合我,你夠包容我,夠讓我,也夠呵護我,在你面前我可以完全扮我自己,不需擔心形像不優,也毋須擔憂行為不正,總之,你是最好的鼠王啦!

 當然你的缺點也是不少,有時候也很容易被你氣到不能,沒有倆個完全相合的人,所以,彼此的不適,也要倆人一起努力克服的,要一起加油吧,我知道我的脾氣是比你差很多,當然要請你更加包含啦。

在即將踏上紅毯的心情中,有不安也有甜蜜,但我確定的是,很高興未來的日子裏有你陪我,遇見你與你相戀的種種巧合,相信都是上天給我們的緣,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祝你情人節快樂囉!

Ps 如果想要搞怪,要趁最後單身時刻囉,加油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