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鼠窩,看過的人評語是毀譽參半,

有人說,"房子太小,我家的房間都比你們客廳大"

但有人說,"房子小好整理且很溫馨ㄚ"

有人說,"房子前面的巷子未免太小條了吧,不像是正門"

但有人說"雖然前面不大優,但後面是小公園耶,很讚,有樹"

有人說"何必買這麼貴,又這麼小,只為了在市區"

但也有人說"這邊交通方便,附近也很繁榮"

有人說"可以買台北縣,大一些,便宜一些"

但有人說"住這學區佳,環境也不錯,生活機能好"

總歸上面的說詞,就是好與不好皆有,我很容易受到好朋友想法的左右,如果不好的想法一直有人提醒我,那我就會思考,倒底是對或不對呢?

其實這個房子買的時間的確是倉促了些,但是大多數的朋友都是住在台北縣,我想,除非真正住過市區,否則應該很難體會為什麼一定要買在這的原因.

我並不想與他們爭辯什麼,畢竟這是我們選擇的房子,再不好我們也已經買了,總不能像買東西一樣,不好就換ㄚ,所以,我告訴自己,住這也許有不好之處,但好處也不少,

第一,交通真的是方便,對於常跑台北市的我,省了許多時間,

第二,環境雖然不是頂好,但後面的小公園裏的群樹與悠閒感,讓我在心情不佳時,從窗戶往外看,立即可得到些許的舒解.

第三,房子是小,我承認,但是以倆個人住來說,足夠了,即使將來可能會多一個寶寶,還是夠住的,打掃也很快,不須一個小時,可以完全打掃完畢.

第四,大安區的房子是最抗跌的,如果將來有能力換屋的話,這個房子是不會讓我們虧錢的,也是投資的一種.

第五,周遭應有盡有,要吃要喝要買,走路都可到,況且捷運也在路程10分鐘之內到.

這麼多的好與不好,我想自在各人的心中,每個人的尺本來就不一樣長,如果要用別人的標準來省視自己的生活,這樣也太累了.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的意見,不管如何,我已經住這,所以,我也調適自己去看到他的好,也希望大家能參考我的意見,去看看這房子的優點,而不是只看到缺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