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寫到興趣是什?除了閱讀,我會寫上游泳,但游泳這倆個字,卻讓我想起過往的那一段日子,我是在最近幾年才學會游泳的,當時身旁的是從前的他,想當然爾,教練一定是他囉,因為他游得還不錯,但事實是,我才是自己的教練!

記得交往時我是不會游的,每到泳池,總是我在戲水,他在游泳,當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練會,跟著他一起游,但在我下定決心時,我們感情已經有變化了,他曾經指導我倆次,一次是剛開始,然後是我稍稍開竅時,他又來了一次,之後我學會了,但在我身邊的已不再是他!

我一個星期去三次泳池,拼命的想學會,即使是一個人,即使常嗆到水,即使很累,我仍不放棄,事實證明,努力真的可以成功,剛開始游的一直是室內池,等到技巧較穩定後,我便嘗試戶外池,通常晚上戶外都較冷,即使是夏天,所以游的人都很少,可以享受徜徉在水中的感覺,是的,越游我就越愛上這著感覺,在水中,我可以自在的,不用有太多思考,痛苦的感覺好像也跟著消失了,尤在我與他的感情變化時,游泳帶給我許多的慰藉,當他在關心別人時,我是一個人的,當他與別人一起時,我還是一個人,但我還有水陪伴著我,讓我的孤單,降到最低!

現在我會游泳了,當初學的動力,現在也已不在了,我還是會去游泳,但再也不會是跟他,他給了我許多的美夢,但也讓我有許多的痛苦,是他的狠心讓我如此的獨立,當一個曾經與你有過美好感情的人,在你面前只剩一張我就是要跟你分手的臉,我的世界曾經也變成黑白,我勇敢走出那段日子後,才發現,因為當初他的冷漠,讓我有機會建立我的友誼,有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是該感謝他嗎?這好像又顯得太寬宏大諒了,至少我沒有因為感情,虛度我的生活!

他再次出現在我面前,說之前的決定是草率,是不知所以然,要我給他機會時,我心動過,但那段痛苦的日子也浮現腦海,我這麼努力的去過你放棄我的生活,而也已經把世界再次變成彩色了,我不會再走回頭路,只有一次機會選擇,錯就是錯,再不能重選了,我選擇是當朋友,但是你說,我無法與你當一個可以見面的朋友,電話msn都可,就是不能碰面,見面三分情吧,即使你已婚,已是準爸爸,但對感情,卻仍是不成熟,只有放下一切,才可以重新來過,以前的一切都是過往,感情是一時,朋友卻是一輩子的,你還在你的執著裏,我無法領你走出,只希望有一天,雲淡風輕時,我們可以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