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巧不巧,又恢復貴婦生活了,應說是我太挑惕,還是耐壓力不夠,總之,又是待業中囉!

上星期與朋友去喝下午茶,竟在回程路上遇到我結婚時的新秘,那條路我已許久不曾去逛,況且又是在下午時分,真是不可思議的遇到認識的人,還好我身旁的是女性朋友,不然又會被誤會了!

其實諸如此情況,我是時常發生,之前在離公司有點小遠的路旁,竟也碰到五專同學,十多年不曾見面,我只能直呼"真巧",鼠王與我出遊時,也是不時會遇到他公司的同事,有一次在不是很市中心處吃飯,過馬路時,迎面來的是他同事,有次看完電影,要出場時看到他同事就坐我們後面,我們去的電影院是很少人也不熱門的戲院,總之,巧遇的事,如此之多,讓我也不禁詫異!

記得與之前男朋友分手後,我總期望會巧遇到他們,最好是帶伴時,我的心態是,我想讓他們看到我的生活,即使沒有他,依然是過的神采飛揚,我的另一半也是如此的體面,是想告訴自己我已不再留戀你,還是輸不起呢?雖然分手後仍是朋友是我一貫的做法,但是,在心底深處仍有小小的聲音告訴我,"看著他,因為沒有我,所以生活有那些的不如意,告訴他,因為沒有他,我人生多了許多的精彩",這是正常的心態嗎?我不知道,但我卻因此想法,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圓滿!

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想法也慢慢改變,人與人相識是一種緣份,能有巧遇更是加深的緣,否則人海茫茫,為何我只遇到你而不遇到他呢?所以,當我巧遇到朋友,我總是告訴自己,老天爺在提醒你,要多關心朋友,要珍惜友情ㄡ!

如果有一天我也在路上遇到朋友們,千萬要和我打招呼ㄡ,不果身旁是何人,因為那是一種機緣,也是友情的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