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午後,不想出門讓風吹的零落,

自家咖啡機煮的香濃咖啡,用新買的古瓷杯盛著,

再加上我最愛的推理小說,一邊閱讀一邊品嘗咖啡香,

就這樣屬於我的午後。

我是幸福的,好多人羨慕的告訴我,

我想,是的,這一刻的我是幸福的,

不用擔憂上班的壓力,不須多想經濟的負擔,

只須享受自己的生活,是吧,如此慵懶。

但只是此刻吧,一樣要面對生活與壓力,

只是我可以暫時忘了,暫時不想,

也許,這已是許多人的欣羨了。

小小的喜悅,常是我大大的滿足,

人生也許無大成就,心中也無大志,

但我卻可以過的自在與快樂。

生命的起伏,好像停擺了,

只剩下平穩的一條線,繼續帶著我的人生,

曾經感情線讓我高低擺盪,

現在,穩穩的愛情,也讓我的人生穩穩的,

對於未來我仍惶恐,面對生活我仍膽顫,

但午後的寧靜,讓我忘了它,

時間好像也停擺了,只剩下屬於自己的時刻。

想要怎樣的人生,總是抱著要自己努力爭取的想法,

婚後的我,依然愛朋友,仍然堅持自己的嗜好,

不會因為婚姻而有所束縛,也不因此改變生活的型態,

婚姻也許是人生的另一階段,卻不是人生的牢籠,

只有你自己可以釋放自己,如果你願意,自由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