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礙於本次情人節是星期一,

所以,鼠窩倆人便提早過節,

有分三個部份,週六、日與星期一。

星期六的傍晚,又到了大稻程碼頭,

鼠王想拍些日落之照,今日的雲雖然少了些,

但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像話,能見度也夠,

可以看到落日之美,天空也出現了數道的餘光。

 

看到那黑黑的背影嗎?那是我本人去跟日落湊熱鬧啦!

 

星期日晚上享用我們的情人節餐,

選了一間我愛吃的餐廳「Fridays」,

沒有浪漫,只有好吃的食物與人潮吵雜聲。

這是新產品就什麼龍捲風的,是馬鈴薯皮炸成

加上起士、洋末、蕃茄丁與青椒丁組合成,

剛入口時,味道還不錯,吃多了,會覺得起士有點膩。

 

主菜是綜合法士達,三層組合,不錯吃。

 

另一道是雙醬豬肋排,肉與骨一切便分明,味道挺好。

 

鼠王點的鳳梨的雞尾酒,有鑑於幾次點的飲料都讓我有點咋舌,

所以我要的可樂便是最安全的囉。

吃完飯,我們從基隆與信義路口散步回家,

除了消消大肚肚外,還可以邊閒話家常。

情人節當天,晚上我先到家,

鼠王回來時,手捧著束花,雖然只有三朵,但仍不便宜ㄚ!

還有我的情人節禮物,咖啡壺系列,夠實際的禮物吧,

知道我愛咖啡,也想讓家裏飄著咖啡香囉。

有煮咖啡壺、磨豆機和一罐咖啡豆,

 

手忙腳亂的倆人,第一次自個兒煮咖啡,好不容易完成成品,

家裏本來有兩個咖啡杯,日前不慎摔壞了一個,

只有用喝茶的小杯來暫代囉(有加奶精了)。

這就是我們的七夕情人節,也許是已婚,

但只要有心營造氣氛,我想,不管是怎樣過節,

都是屬於你們的情人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