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認識十年之久的青衫之交也在最近結婚了,

心裏著實為他高興,這段戀情剛開始的撲朔迷離,

讓他費盡心思,總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許久不曾參加,所有喜宴的人只認識新郎的婚禮了,

說起這位朋友,與他相識之久也算緣份,

剛畢業二年工作的食品公司,我是行政人員,

他還是中秋節來打工的大學生咧,

沒想到在短短的不到倆個月的同事情誼(還不同部門ㄡ)

讓我們的友情延續至今。

那天要去參加婚禮時,鼠王問我,

我們怎可能認識這麼久都沒發展出別的情誼呢?

(因為鼠王當初也是說:我們當朋友吧)

他比我小一歲,再加上當時我已是社會人士,他還是大學生咧,
所以一直都把他當弟弟看待,隱約記得,當時他是有女朋友了吧,

但不管條件之說如何,我們真的從一開始就把彼此當好朋友看待,

同樣的龜毛座、相同的愛唱歌、一起聊感情、談情傷,

有太多的共通點,讓我們珍惜這一份不易得來的友誼。

說到女生總是見色忘友,報個小八卦吧,

其實我那位朋友才是標準的有了女友忘了朋友ㄡ,

有時,久久不見的電話聯絡,聊沒幾句後,他另外電話響起,

馬上跟我說:下次再聊吧!

同樣的情形在我身上,一定是先跟朋友聊到暢快,

才會回電給男友。

不過,我是不會因此而減少對他的友情啦,

相識這麼久,也很清楚他的感情路程,

是很崎嶇不平的,總是無法找到真正的真命天女,

所以,很瞭解他對每段愛情的呵護啦。

從年輕的小伙子到現在的一家之主,

我祝福他,人生的路程總算邁入第二階段了,

肩上的責任雖也加重,但甜蜜負擔我想應會讓他樂此不疲吧!

有了家庭但也別忘了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