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出血開始(四週起)

我的生活就只有在沙發和床擇其一的躺著吃喝玩樂,

站太久~~不行,

坐太久~~不行,

蹲下來~~不行,

上下樓~~不行,

於是乎,整個人就好像成了少奶奶一般,等著人服侍,

(其實自己覺得像廢人啦)

這種日子大概過了一個月吧,

這期間可是心驚膽跳的,只要每次上廁所,

心就跟著蹦蹦跳,擔心出血又來了,

我的狀況是好一天,壞一天,

就是說,出血一天,然後隔天狀況會好些,

正在慶幸應該快好時,出血又來了,

有時在半夜,有時在早上、下午的不定時,

讓我整個人處在戰備時期,雖說一直在休養,

但氣色著實不佳,可能是生活太刺激,壓力大的咧。

不過好在與我妹聊過後,放心些許,因為她當初懷Gavin時,

也是如此的點點出血,但時間應在懷二個月左右吧,

所以,還是有點小擔心,因為我才四週耶,就像醫生說的,

『狀況不太好ㄚ』。

這期間大約二個星期就要和醫生會面一次,

慶幸的是,每次檢查都是正常的,

但醫生都還是會加上一句『現在是X個月,流產機率還有X%』,

聽起來仍是ㄘㄨㄚˋ在等ㄚ。

終於在8週時,雖然仍有少少量咖啡色出血,

但醫生說很正常,現在起流產機率只剩5%了,

沒問題的話再4週就可去領媽媽手冊了,

也不須再拿安胎藥了,有種解脫的快感,

不須在害怕受驚了。

產檢實錄下期推出。

害喜症狀:

1.有時會反胃想吐,吐的不多,但時間卻不定,早中晚都有吐過。

2.胃口超不好,吃的比之前少一半。

3.連聞到鮮奶味都想吐,之前我可是蠻愛喝的呦,只有改喝優酪乳,還是偶爾要捏鼻子喝牛奶。

4.頻尿是從有的以後就開始的症狀,不是說要到中期才會嗎? 問過醫生,醫生說正常現象,晚上少喝水就是了,是的,一晚要起來上很多次,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