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貴婦人後,是假日與否對我來說就是路上人多不多的指標,
過年當然也是假日的延伸罷了,只是逢人嘴上多了句"新年快樂ㄚ",
是的,我也同樣沒有過年前要放假的喜悅,和放完假要上班的blue
這樣是好的嗎?天知道!

這幾天倒是盡了媳婦的責任多些,幫忙準備菜餚,端端菜,陪婆多聊些天,
還好是大肚婆的我,可以只小幫忙,大部份還是處在休息與吃的狀態中!

今年應是我有了量量看,公公包了個數目不小的紅包,
還加上一句,今年紅包是給我的,明年就是給寶貝孫了,
看來女人還真是可憐,怎樣,如果沒幫他生個孫子,
就不值錢了嗎?什麼傳統觀念呢?不能認同!

趁過年也到宜蘭的朋友家去借住了一天,玩了好些處所,
不是當地人還找不到的好地方,還免錢的咧!

桌上的零食多到爆,家人給的,自己買的,別人送的,天ㄚ,
不知要吃到幾時ㄚ,況且都是些會長肉到媽媽身上的食物,
不行不行,要謹慎吃,不然,下次的產檢體重可會狂飆!

每年回娘家總會來個"司八豆"之戰,往年慣例只輸不贏的,
沒想到今年倒小贏一些,難道是因為量量看的蔽廕嗎?

鼠王又敗了一台可直接將電視節目錄下來的DVD,
說是他最愛的圍棋一定要錄,
本以為就此罷休,結果趁我不在,又去組了台新電腦,
所以,在程式還沒灌好前,我的照片都還沒能po上去,
看在他包了很大一包紅包給我份上,就當成新年禮物大放送囉!

又過了一個年,代表年紀又多了一歲,小時候老希望趕快長大,
現在倒寧願時間慢一些,讓青春可以多停留些,
朋友說,你現在才生,可還有很多辛苦路要走,
她因為早早就生,小孩都已上小學,早已走過這條路了,
可是,不管是多大的小孩,當父母的應該永遠放不下心吧,
每個階段都有要替他們擔心的事,所以,大家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