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叔伯阿姨們,我滿三個月了ㄡ.有空可以到我家來看看我咧!)

量量看於88父親節那天滿三個月了,

沒有特別大的改變,還是一樣難帶。

 

看書上寫著,滿三個月的baby,應該可以運用自己的頸部支撐頭了,

量量看從滿月以後頸部就蠻挺的,會稍稍的搖搖晃晃,

可是到現在卻還是會左晃又搖的,除了看書瞭解情況以外,

求助高人指點過往經歷也是一項又快又方便的途徑,

專家說,可能是我家兒子頭有點大,比較重,

他自己會比較懶得用力,加上抱他的人都會幫他支撐著,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趴著練習用力抬頭,

才幾天,量量看的頸部支撐力就有進步,

高人指點果然有效!

正面趴趴

側面照可以看到他的腳有懸在空中,

基本上他是用肚子在挺住嘛,

不過,我有教他要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支撐,

但還得多練習吧。

看衣服便知道量量看一直在長大中,

有些許的衣服已不能穿了,

其實我的手也告訴我「他在長大」,

因為抱他抱到有時要貼藥膏了,媽媽手我很害怕會中獎ㄚ,

從滿月時的體重有點輕到現在的健壯寶寶,

因為他不愛睡,所以算是喝奶變大的,

雖然有成就感,但也考驗我的負重力。

量量看的招牌動作,吐舌又來了。

終於也過了難帶的前三個月,期待滿四個月後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