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因為生病,還有天氣都不太好,所以照片量銳減,
集了好久,總算又可以有攝影輯給大家看了,請參觀比較囉!

媽咪跟我的合照,在貓空喝茶ㄡ!


我只要一噗~~沒多久就會下雨ㄡ,很準耶!


加上口水是一定要的啦!


正面看不清楚嗎?這樣夠清楚了吧!


我的大頭照,帥嗎?


還是憂鬱小生帥呢?


不然這樣扁嘴有更帥嗎?


我要吃東西,吃東西,快點啦媽咪!


我穿這樣可愛嗎?很像女生吧,是奶奶買的啦!


快點照ㄡ爸比,我想跟媽咪一起看電視啦!


這個pose可以嗎?可愛吧!


終於可以看電視了,好耶!


這個月量量看已經有點會坐了,所以動作跟表情也可以多很多,
手也越來越靈活了,大家可以看看他的臉跟腳的顏色,
色差真大,所以,如果全身都包起來只露出臉,
別人都說他的皮膚好白ㄡ,事實呢?只有臉白啦,
頸部以下還是黑的啦,不過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耶,照理說臉是曬陽光最多的,
應該會比較黑才是,反其道而行耶,
很難理解,後續膚色會如何變化呢?請大家恃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