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維修的那個星期,都沒有人,我們母子倆在研究纜車的路線)


--好久都沒有在白天MSN了,只要量量看睡覺,我就會跟著補眠,

我在旁邊陪睡,他也睡得比較久,所以,都沒法跟朋友們聊聊天了。

 

--量量看有了張新床,就在我們床旁邊,這樣半夜他就不用被鼠王很大聲的翻身,

吵的睡不安穩,他也可以滾來滾去,不必侷限於我們之間的小位置,

不過因為寬度長度的限制,只能訂做特殊規格的床,

價錢當然也很不一樣囉,連床也是漲漲漲,跟四年前的價格比起來,

又多了好幾千,錢難賺ㄡ。

 

--最近猛K哈利波特最終完結篇,攜牲白天的睡眠時間,

(量量看在睡時,我在旁邊邊看書邊顧著他)

晚上的上網時間也都盡量用在看書上,所以好像又很久沒更新文章了,

沒辦法,書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從量量看出生後,

不能盡興看書的生活,讓我很苦惱,但也沒辦法啦,

誰叫自己要生個磨娘精呢?

 

--量量看是師奶殺手,只要我出門坐捷運,

幾乎每一趟都會有個一兩個奶奶級或年紀大一點的阿姨,

連有小孩的媽媽們都會對著量量看說『好可愛ㄡ,養得真好之類的話』,

還有一次邊在走路,聽到旁邊有個婆婆在說話,

我想應該不認識她吧,怎麼在對我講話呢?

轉頭一看,原來他在對量量看說話啦,

她說『你好可愛ㄡ,婆婆很喜歡你ㄡ。』

 

--我妹生了個妹妹,一個多月而已長的很可愛,有點像混血兒,

讓我又回頭去看了量量看一二個月時的照片,

真的對親朋好友們很不好意思,量量看當時真是又黑又醜ㄚ,

還要讓你們說好可愛之類的話,真是辛苦了,

大概到三個月才開始皮膚變白一些,也終於長的比較好看點了。

 

--每次回板橋就會添購一些量量看的東西,東買西買的,

每個月的消費好像也蠻多的,最新戰利品,費雪的攜帶型餐椅,

我可是很用心的上網先查過資料才去買的,

很多媽媽的推薦,希望可以養成量量看良好的吃飯習慣,

夠用心的媽吧。

 

--天氣慢慢變冷了,之前本來很高興可以幫量量看換季了,

可是一出門,量量看總是穿的很腫,動都不太方便,

穿得時候也要跟他搏鬥,想想,還是夏天好多了,

一件穿好就出門了。

 

--我去打了流感疫苗,經過上次生病帶口罩睡覺的痛苦,

這錢一定得花,不然再來一次,我一定會抓狂先。

 

--眼睜睜看著寄來好多的週年慶DM

偏偏都沒辦法去,讓我很心癢,但是帶個小孩真的沒法跟人家擠,

不過,就是省很多錢啦。

 

--因為家前面開了摩斯漢堡,只要不知要吃什,要是MOS解決,

本來是過中午才會帶量量看去逛逛的,為了去吃MOS早餐,

拼在10點半之前就去,因為他有很大片落地窗,

在那用餐,量量看會看外面的車水馬龍,還算合作,

邊享用漢堡,再來一杯咖啡,看著可愛的兒子,

真是一大享受ㄚ,我愛摩斯。

 

--假日老是在娘家與婆家徘徊,有出門也是百貨公司居多,

生活好像欠缺一點什麼,但又說不上來。

 

--沒有跟朋友聯絡的日子,總讓我會有點恐慌,

害怕以後真的有空,反而沒朋友可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