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我的同事來訪,剛好有喜歡玩相機的,
每次來都不忘讓量量看當模特兒,以下就是量量看攝影輯加映場,
因為鼠王最近照的照片都不優啦,先擺個別人的看看先!

又是剛睡醒的一號表情-沒表情


終於醒了,來表演個舉手讓大家看看!


還會這樣這樣晃ㄡ!


咦~~你們大人在喝什麼ㄚ,我也要喝啦!見者有份ㄡ!


叔叔說這是白酒,趁你媽沒看見,賞你一口吧!(不當行為,不要學ㄡ,未滿18歲是不能喝酒的咧)


真的有喝到一口,照片為證!


甜甜的嗎?沒喝過的味道耶!


還是有點不習慣喝,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接下來是表情篇!

我都沒看鏡頭ㄡ, 這樣拍照不好看ㄡ!


好啦好啦,ㄚ姨,再幫我拍一次啦,我會看鏡頭的!


這樣可以嗎?我很配合吧!


右臉45度角也不錯看ㄡ,我可愛吧!


冷冷的表情也是我的拿手菜之一!


是ㄚ,我是乖小孩, 你們說怎樣我就會怎樣做ㄡ!


不然,你看我這麼誠懇的表情,也該相信我是說真的吧!


腳ㄚ也來湊一咖,我的腳肉肉的吧,我媽都說我是肉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