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個好用小物來介紹一下,買過的,很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首先是,家用品系列,

最新入手的是這個,超吸水地墊~Y拍上買的

IMG_1285-vert.jpg

還沒買這之前,浴室前我有放一般的地墊(長短毛我都有試過,長毛的還容易有毛屑),

通常腳溼溼的從裏面出來,普通的地墊踩再多下,腳只是微乾,一踏上外面的磁磚時,

就會有腳印,我很不愛,所以我會在地墊旁再放抹布,踩完墊子再踩抹布,

腳就會較乾了,可是,全家只有我會這樣做,量爸跟小量都不會,所以常常會有腳印在磁磚上,

也預防小量腳溼再一跑,容易跌倒,當初在網拍上看到這超吸水地墊時,

因為價格比一般的貴一些,猶豫再三,還是買了,我買了二色(籃與橘),45×60cm,真的很吸水,

溼腳踩上去抹一下,馬上就乾了,而且不太會有毛屑,還可以水洗ㄡ~

 

這應該叫防噴水的塑膠板吧~

IMG_1289.jpg

在勝利(類似雜貨五金文具店)閒逛時看見的,在水槽洗東西時,水常會東噴西射的,

每次洗完旁邊都要再擦一下, 看到這樣小東西,,忍不住買了一個回家試用,回來用以後,

才發現,早知道應該多買幾個,真的很好用,像這樣隔著,水就不會噴到旁邊的地方,後來想再去買,

就找不到了,大概是沒再進貨了吧,~

 

產品名稱我忘了,大概就是好用五組磁鐵用品之類的,B&Q買的~

IMG_1290.jpg

由於家裏空間小,當初在買用品時,希望盡量在有限空間裏,創造收納場所,

冰箱有一面是對著水槽,剛好讓我們把這組磁鐵用品放上去,也不佔空間,

塑膠沾板跟隔熱手套等,還可以掛起來,右邊上面那小格子是放蒜頭.薑的地方~

 

間隙櫃,也是在網路上買的~

IMG_1304.jpg

一樣是為了有限空間而買的小物,因為冰箱與水槽櫃子中間有個小縫,有天在網路上閒逛時,

就看到這個可移動的小櫃,這空間真的不大,沒想到還是有這麼小的size,讓我可以剛好擺到這縫裏,

送來的當天,當我把這櫃子推到裏面時,真的覺得天依無縫ㄚ,恰恰好,又多了一小處收納的地方,

它有好幾個size,我買的應該是最小的12cm~

 

這張照片想介紹兩個物品,一個是吸在洗衣機上的磁鐵橫桿(勝利買的),

一個是小人用的曬衣架(IKEA買的)~

IMG_1301.jpg

由於後陽台地方不大,要在哪放曬衣架就成了很傷腦筋的問題,本來想在牆上釘掛鉤或層板之類的,

不過一直沒買電鑽回來,這件事就一直擔擱著,剛好某天看到電視上有節目在介紹如何收納,

這一招就是從那學來的,買個這樣可以吸在洗衣機上的桿子(原來是做什麼的,我也不知),

然後就可以把衣架掛上去,還省空間ㄡ,不過有個缺點,因為是磁鐵吸力不是太夠,放的曬衣架數量有限,

剛好我就拿來只放小量專用衣架,蠻方便的~

至於小量的衣架是當初我妹建議我去IKEA買的,一組好像有十幾個左右吧,不貴,還有幾種顏色,

因為小baby的衣服不管是領口或褲頭都比較小,用大人的衣架怕會撐開,

還有有人說用鐵架曬小朋友的衣服比較不好(哪不好?我也不知耶),反正除了曬乾外,掉在櫃中的小量衣服,

我也是用這組衣架,隨著年紀越大,用大衣架其實也沒差了,衣服都變大件了ㄚ,

另外看到橫桿上有一些灰色的衣架,那是買mothercare衣服時,都會直接附有衣架,

我都沒丟,曬小人衣服也挺好用的~

 

接下來是小人相關好用物品介紹~

這組收納是IKEA買的櫃子,收東西挺方便的~

IMG_1295.jpg

隨著小量的書與玩具與日俱增,家中小角落總會有零散的小玩具,椅子上總有好多書放著,

買個收納櫃就勢在必行了,這款櫃子最好的地方是,裏面的格間,你可以隨意組合,

像我們上面就放了箱子,放一些小用品,下面用隔板就是小量自由取用區,

要不是客廳空間太小,其實他還有好幾種組合,比較矮點的,讓小朋友都可以自己拿得到,

很適合放在小朋友的房間或遊戲室中~

 

小量的鞋櫃(網路買的)

IMG_1293-horz.jpg

又是因為家裏小,而衍生的產品,其實我家有一個高鞋櫃跟門前的矮櫃,

但是都裝滿了,再加上想要一個專門放小量鞋的地方,不小心又在網路上搜到這款小物,

這兒童鞋櫃除了可以這樣掛著外,也可以放在地上,很不佔空間的小物~

 

這是費雪的外出攜帶式餐椅,買了快二年了ㄡ~

IMG_1291.jpg

這樣小物算是超值的,從小量會坐以後,就買了,剛開始不是拿來吃飯的,我把他放在沙發上,

讓他看電視或玩耍用,因為可以關起來,比較不會亂跑ㄡ,我就可以去做家事,讓他一個人玩~

像這樣(不要懷疑,這是小量,六個多月的小量,我沒有換modelㄡ~)

IMG_3132ps-horz.jpg  

比較小時,有幾次外出也帶出去過,還蠻好用的,開始訓練吃飯後,餐椅就放在椅子上,前面的扣盤也不需要了,

讓他就著餐桌吃,到現在還是這樣用的,真是實用ㄚ~

 

IKEA小物又多一件,浴室用的小椅子~

IMG_1297.jpg  

這椅子真的是一物多用,又便宜,小量比較小時,洗澡時,我會坐在上面幫他洗,

這樣大人不用蹲著洗,比較不累(現在我還是有這樣用到),長大後用途就更多了,

因為洗手槽還太高,小量洗手時就是站在上面洗的,另外還可以放在馬桶邊,

小朋友要上廁所時,可以站上去拿後再坐到馬桶上(通常家裏的馬桶對小人來說會比較高一點),

這是小的椅子(有防滑ㄡ),之前還有賣大一倍的,小朋友可站範圍更大,不怕跌下來,

不過,現在再去IKEA看時,好像只有賣這種小的囉~

 

我要介紹的是這綠色的地墊啦,也是超值商品~

IMG_1296.jpg

這地墊應該也買了有2年了吧,剛開始是為了小量要翻滾爬用的,怕他會跌倒撞到地及怕地板過冰買的,

會走會跑以後,應該可以收起來才是,不過,小量到現在還是喜歡在這上面躺或滾的,

我們一家人也都愛在上面活動,玩拼圖(明明就有桌子說),玩小車,或小量把量爸當馬騎時,

如果直接坐或躺在地板上,會過於冰涼,所以,這地墊我已經翻面再使用了(兩面都可以用ㄡ),真的好用ㄚ~

也是在Y拍上買的!

 

小量蓋的被子(比較冷的時候),奇哥出品,網路上購得(防蟎抗菌柔舒毯)~

IMG_1298-vert.jpg

小量出生沒多久,婆婆就送了我這系列的小被子,要給我外出攜帶的,因為很輕,當時就覺得這被子很好用,

後來因為小量比較大後,小被就顯得太小,上網孤狗了一下,發現這款有大號的(100*140cm),

馬上買來用,冬天有寒流來時,我會先幫小量穿上防踢被,然後再蓋上這毯子,就很保暖了,

加上被子夠大件也夠柔軟,就算他翻來翻去的,還是會捲在身上有蓋到,整個讓我很放心的睡我的覺,

我記得小量生下來的第一次冬天,還沒買這大被子時,小量穿了防踢被後,還蓋了好幾層大浴巾,

還好當時還不太會翻,不然實在是有點笨重,這毯子很輕,洗了也很容易乾,

今年奇哥又出了同樣材質的防踢被,二話不說,打包先囉~

 

最後介紹,放小毛巾的盒子~

IMG_1302.jpg

買了許多小毛巾為了讓小量擦臉擦嘴擦手的,小時候擦流口水,吐奶等,長大擦汗擦嘴巴的,很方便用,

尤其是小baby時期,一天要用很多條,所以客廳或房間,我都有放一疊備用,開放式的空間就容易有灰塵,

況且還是要幫小baby擦臉跟嘴這種地方,後來,我逛勝利時,特地選購了這款長形盒子,

可以把折起來的小毛巾分兩邊放,節省空間,又有蓋子蓋著,因為是長方型的,也方便擺放在客廳與房間,

塞在角角不佔空間,本來盒子前面還有個扣環的,被小量玩壞了,可見這盒子用蠻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