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到這邊吃飯玩耍ㄡ~恆春郡海角7號,莫不是電影那個阿咖的家嗎?

S90-0043.jpg

哈哈~哪有可能跑那麼遠去,況且我也不愛這種追星行為啦,其實是我媽家附近的"秘密花園啦"

說的好像很神秘,就是在某橋旁邊,我媽租了塊空地,用鐵皮蓋了間小房,放了些花ㄚ草ㄚ鳥的,

就成了大家最愛去的地方,因為處在不易發現的地方,我們就戲稱為"秘密花園",

那海角七號的門牌,不知是哪位朋友弄來的,很有趣啦~

這就是"秘密花園"的全貌,家中該有的設備都有,大部份的傢俱都是朋友們捐來的,比方那組椅子,

就是之前我家換下的,右後方還有個床,累的人還能休息ㄡ,後面有鴿舍,還有些盆栽,前方還有一大片空地,

小孩去那趴趴走很ok啦~

S90-0049-vert.jpg

這天是媽媽幫妹婿過生日,結果主角急急忙忙切完蛋糕又去見客戶了,我妹跟兩個搗蛋鬼就在這窩囉~

兩個小孩都想睡了,眼睛都失神囉~

S90-0048-tile.jpg

還來開始玩起腳踏車,這邊有大車中車小車,剛好gavin(我妹兒子)騎大台,小量騎中號,我妹女兒騎最小台的,

剛開始小量跟我妹女兒都要騎小號時,一度差點產生流血打架事件,還好小號有二台啦,

那就各騎各的,化解了一場紛爭,不過,倆人都不太會騎,要大人在後面推啦(很累人ㄡ)

S90-0051-tile.jpg

後來小量換騎中號,本來還覺得對他來說有點大台,可是一試之下,小量便不想換回小號了,

好像這樣比較好施力吧~

S90-0057-tile.jpg

於是騎著騎著,平常在家也有騎三輪車的成果就出現了,方向會自己掌控,能自己踩個半圈走,算是會騎了吧~

請看倌笑笑吧,這樣踩也能動ㄡ~

這天雖然陰陰的,不過還好沒雨,小孩到外面跑跑跳跳騎車也很盡興,

祕密花園還配有卡拉ok,第四台,唱歌也不怕會吵到鄰居,我們中秋烤肉也都會到那,超方便的啦~

tea time:

這鐵皮花園其實是重建過的了,本來那處地主把土地收回,原本的地方比較大,還有魚池咧,小量超愛去餵魚的,這重建的蓋的比較像個房子,之前的比較是半開放式的,不管是哪種樣式,總算是在這城市中,有個小小休憩的場所,我媽那輩的人都很愛去那泡茶聊天唱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