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實在好的嚇人,不帶小量出去跑跑就太對不起太陽了,於是離家不太遠的"動物園"就是首選了,

小量不到二歲時有帶去過一次,但還太小,遠的動物看不到,近的也不太會找,爸媽看的興趣還比小子高,

隔了一年再去,情況果然好很多,該看的,該找的,只要指給他,大概都看得到,

有的動物還是他說在那裏,我們才看到,算是很適合逛動物園的年紀了,

不過,最有興趣的不是看動物們,小量最喜歡的就是坐遊園車啦,我們這次來回坐了三趟,

他還不過癮,一直說要坐要坐的,還好車資便宜,車班又多,不用排很久,不然光等車就得耗半天囉~

在遊園車上超high的~

S90-0095.jpg

一進園時,工作人員就會發一張單子,上面會有幾點能到貓熊館參觀的時間,

我們進去時是二點,進館時間是14:50~15:00,很尷尬的時間,

我們就先坐遊園車上到最高的鳥園處逛逛,逛完後再坐遊園車下來進貓熊館參觀,然後再坐一次遊園車上去,

從上面逛下來比較輕鬆,但這次小量都不給拍照,一直在鬧彆扭,量爸沒拍到幾張好的,

這是好不容易拍到了一張,剛哭過,有點鼻涕在門口~

S90-0102.jpg

終於拍到一張剛長頸鹿合照的囉,證名我們真的是在動物園啦~

S90-0104.jpg

難得願意讓拍,不過表情還是很勉強ㄚ

S90-0106.jpg

就是這樣,我說要幫他拍跟爸爸合照,他給我拼命躲啦~

S90-0099.jpg

量爸拿相機自拍,小量難得合作ㄚ,全是因為我買了可樂果給他,整個人恢復正常起來~

S90-0109.jpg

這天我們到快關門了才離開,走的好累ㄡ,最後在夜行館內看到好多平常看不到的動物,

這次很有收獲,無尾熊.貓熊.好多鳥.大象.長頸鹿.袋鼠.駱駝.河馬,貓頭鷹,小懶猴.

環尾狐猴(這是看巧虎有教過,我才知道動物園有這動物ㄚ)等等~

我跟量爸說,以後半年來一次吧~

加映環尾狐猴的影片給大家認識吧~

 

tea time:

眼尖的朋友有看到小量與量爸的衣服,雖然色調不同但樣式很像嗎?其實不是故意的ㄡ,

並不是什麼親子裝(我有說過,不太喜歡搞全家穿一樣的這套),不同時間買的,也是不同品牌,

然後換衣時是各換各的,也沒約好要穿這件,只是換好後才發現,怎麼倆個穿的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