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量的睫毛這篇,我在他2Y5m月時就寫過一次了,當時只拍到他的長睫毛,睡過的捲翹睫毛一直沒拍到,

下面這張是2Y5m時的照片~

IMG_1138.jpg

 

沒想到事隔一年多,那天,小子又在睡午覺,量媽上前查看時,突然看到了小量睡的翹翹的睫毛出現了,

當然是要馬上留下證據來囉,下面這張是3Y8m的睫毛,有沒有看到尾端的小捲呢?

另外,睫毛好像比上一張又長了一咪咪似的(量爸又要求神拜佛,請小量長個~別再長睫毛囉)

S90-1715.jpg

 

這張有沒有看的更清楚些,那自然的捲捲翹翹狀態,可是量媽想都別想的事ㄚ~(沒辦法,我就是短睫毛一族ㄚ)

S90-1717.jpg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尾端的捲度~

S90-1719.jpg

 

我承認,看到小量那迷人的長睫毛,我是超羨慕的,恨不得把他的睫毛裝在我的眼睛上,

再加上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眼睛不算大了,但整體來說,量媽已經很滿意自己創作的這個作品了,

人家說,自己生的小孩,怎麼看都是最美最帥的,我認為,小量只是算中等可愛啦,

畢竟,我看過比他帥比他美的小朋友多的是,只不過,當小子閃著啪嚓啪嚓的長睫毛,

用軟軟的童音叫我"媽~媽"時,此時此刻,我就覺得他真的是超~~可愛的baby啦~(請原諒自我感覺良好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