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一直對我把量爸前女友照片跟信放現在家中(寫在給鼠王的情書中),

覺得不可思議,還去問過許多朋友,

是不是有人也像我能做這樣的事,結果當然是「沒有人」,

她還叮嚀我,如果有天我處理掉那些回憶,

記得要跟他說,為什麼要通知他呢?

我想,可能她希望知道我哪天會恢復成正常人吧。

 

其實,我會有這樣的舉動,應該也是極度信任量爸的結果吧,

就因為從朋友變成情人,雖然他的過去我沒全參與到,

但是在朋友時期總會無話不談,我也知道他保留那些事物,

並沒有特殊的意義,我猜,他可能也懶得整理懶得丟吧,

所以,我不會擔心他是因為懷念某個人或某段情才留下照片,

自然也就放心讓那些回憶躺在我家了。

 

信任對方就是不管在何時何地何處,這是我對感情的處理方式,

雖然也就因為這種極度的信任,所遇非人時,就讓我痛苦萬分,

會外遇會劈腿的人,一定不只會犯一次,

當有過第一次後,就算跟你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

但等事情一過,很快第二次就會來了,

而你就因為曾經的第一次,即使合好後,

不管他做任何事,總會多一分的懷疑與猜忌,

如果有不小心沒辦法連絡上時,你的心情會更加的不安,

擔心他是不是又去犯錯了,整日在這種惶惶然的狀況下渡過,

當時的我,真的生不如死ㄚ,

但是也因為曾有過的經驗,對感情,我還是會選擇全部的信任,

你說為什麼我還是可以這樣去相信人呢?不怕又被背叛嗎?

面對感情就是要信任,應該說也只能信任吧,

畢竟處在這花花世界中,誘惑實在出奇的多,

只是,如果有一天我信任的人背叛我的話,

我就會離開,我不會也不想在猜忌中過日子,

看什麼時候會再來第二次,然後又傷心一次。

 

量爸對待女生是很粗心又不太體貼,我嫌他這是缺點,

但是對外面的誘惑來說,我又覺得這是他的優點,

因為這樣的男生,真的很不討女生歡心,想要跟他有什麼都難,

也是因為這樣,他在外面的所作所為,就算有許多的女生朋友或同事,

常約喝咖啡,出差到大陸等,我完全不會擔心,

或許是在我心底早有應變之道,也或許從前的戀愛讓我獲得許多經驗,

所以,我並不特別害怕背叛著產生,傷心也許會有,

但事情該怎樣處理,我已有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