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D-3971.jpg

5/8號這天,小量悄悄的滿三歲了,之前本想訂個可愛巧虎的蛋糕幫小子慶祝,

但因為時間太趕,排不到日期,於是又想說,等生日那天,去遠企買個好看的蛋糕好了,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因為要忙搬家,量爸量媽忙得不可開交,根本沒有閒工夫去選蛋糕,

還好這天,奶奶去買了個小蛋糕,還是有唱到生日快樂歌,有吹到蠟燭啦,

(很欠揍的表情)

350D-3972.jpg

(整個蛋糕都是他的口水啦)

350D-3978.jpg

相較於有些媽媽還會幫小孩辦個生日會或特地買個可愛蛋糕來說,

我們算是雲淡風輕的說聲生日快樂,算是完成了慶祝,

其實這天應該是母難日ㄚ,媽媽可是痛了好幾小時才生下他,

記得生日當天早上,我跟小量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媽媽很辛苦生下你的日子,

所以,你要跟媽媽說"謝謝你生下我",小量說完後,我也跟他說"生日快樂",

350D-3977.jpg

量爸跟量媽握著手說,終於把小子養到這麼大了,可真不是件易事ㄚ,

三年前,兩個年紀不小但個性不成熟的夫妻,為了小量,我們只得逼自己長大,

我們得成為負責任的父母,努力的教導與養育小量,

剛生下小量時,我還常常問自己,這個重責大任我真的扛的起嗎?

沒想到,一日復一日,我也把小子安穩的養到了現在,

生病受傷一定有,從開始的慌亂不安到如今的處變不驚,

是用了多少的心血換得的,如果你一日沒成為人父人母,一定不會有這般的感觸,

辛苦也是值得的,因為現在我有個乖巧懂事又健康的乖兒子,

我真的不求什麼,只求他每天都能健康平安就好~

寶貝兒子ㄚ,生日快樂,雖然連這文章都遲來了幾天,但我相信你一定能瞭解,

媽媽在心裏對你的愛是永遠都不會遲到的~

 

tea time:

很巧的,發文的這天11號,正是量爸的生日,倆父子只差三天,我記得當初還未生下小量時,

我還一直希望他能跟量爸同一天生日,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省事,倆人一起過囉,

今天一樣買了個小蛋糕要給量爸慶生,本來還想去買條領帶當生日禮物的,

無奈又是搬家擾人,沒空去ㄚ,也湊巧量爸這幾天胃不舒服,所以甜食也不宜吃,

小小蛋糕,聊表心意,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