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已婚人士,但還是要過聖誕節囉,不免俗的一定要來送個禮物,才有過節氣氛,禮輕情意重,雖然不是太貴,但心意到就好,不過因為怕與人在餐廳擠吃聖誕大餐,也怕被不肖業者貴去了,所以,並沒有去吃燭光晚餐啦!

這是我的禮物,手錶,本來鼠王堅持想買一個1~2萬的,但我卻沒有帶名錶的習慣,東西價值一高就會怕括到或摔,偏偏我對手錶是不懂珍惜,只覺得一定要帶,習慣要看時間,但卻不懂保養,所以呢,還是採取實用導向為購買原則囉!美中不足的是,禮物竟是我和他一起去挑選的,他的理由是:怕我不喜歡,雖然覺得這樣沒有surprise,但還是有收到禮物啦,勉強接受吧!

這是我送他的禮物,BOSS的皮帶,因為他平常上班需要西裝筆挺,但腰中那條皮帶卻已破舊,所以呢?今年在想禮物時,沒有想破頭,直接就往目標前去,下面的卡片是一個杯墊,可愛吧!果然還是我有心,連卡片都準備了,看來要繼續維持這種送禮物的情趣,還是需要宣導與提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