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除了除夕夜與以往不同外(在別人家過,從早忙到晚,累~),也破例往去了趟南部,感受到了人擠人的過年氣氛!

第一站台南的七股鹽山,遍地是人吧!

爬上了鹽山上,風吹的強勁,我還得用手把我家妹妹(我姑小孩)的頭髮壓住,不過還是群髮飛舞啦!

我家Gavin(妹之子)不知怎的, 很像小女孩樣,愛推推車玩,所經之處,大家都得趕緊讓路咧!

既來到鹽山,想當然爾要在鹽上照一張囉!

這鹽硬的像山,可以坐臥跑跳的,沒問題,不會倒的.

第二天到了糖果文化節,不是蓋的,人真的多到走路都只能被推擠的往前走,這是此次活動的地圖,不同的館展示不同國家的特色糖果!

哈哈,特別收獲,tabo大玩偶,一定要合照的啦!

看到這麼大的tabo像,鼠王說,要來個與他相同的pose,才有感覺,於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完成了這張經典照!(小丟臉啦)

知道我的年齡了吧,這張真是”聳”到不行!

其實整個活動辦的蠻用心與精緻的,沒去過日本,又喜愛Kitty的話,是可以來這過過癮,但如果人少來逛 ,應該可以更盡興,只是過年大家不知怎的,就是一定要往外跑,所以,人多到看到就開始頭痛囉!我想,下次的過年,我還是在台北過個少少人的節好啦!

接下來,幾張照片是鼠王新相機的成果,他的吩咐,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瞧瞧他的技術,還有這樣的效果是一定要那貴貴又重的相機才拍的出來的,為什麼只有Gavin呢?因為,大家都不想當他的試驗品,只有Gavin是沒有選擇的,所以,Model--Gavin的沙龍照,請大家欣賞囉!

這幾張照片,大家如覺得不錯,想要報名當Model的話,歡迎留言ㄡ,鼠王很樂意幫大家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