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產檢,今天鼠王告假彰化去,我自己給醫生看。

--因為前幾天才照高層次超音波,所以今天只聽胎心音~~正常。

--今天要驗妊娠血糖,空腹三小時喝糖水,再隔一小時驗,

 在手指上用針刺一下,一滴血便可了~~指數130,正常。

--醫生量子宮高度,從恥骨到目前肚子呈現硬的所在,

 23cm,符合懷孕週數。

--高層次的報告,一切都ok,量量看的體重也大過平均值一些。

--醫生說如果有持續且規則性的收縮,就要去掛急診安胎。

--今天是天氣好嗎?醫院很多人,原本以為要等很久,

 還好有先掛號,馬上就輪到我看了。

--是的,果然肥了2公斤,目前總重共增加6公斤。

--天氣好到不甘回家看電視,急call朋友出來吃飯。

--先去誠品買了丹布朗的新書-大騙局,還85折ㄡ,

 結果鼠王跟我搶著看,先把它看完了,風格比較類似他的另一本書,

 數位密碼。

--晚上吃湘菜,誠品樓上的店,兩個人只叫三道菜,

 可是我飽到凌晨都還在撐,實在是他們的招牌菜孜然排骨太優了。

--有鑑於前一天肉吃太多太飽,隔天的食物都盡量以青菜為主,

 飽到受不了的經驗~~太可佈了。

--最近背有時會疼痛,買了條托腹帶來疏緩背痛,

 奇怪,肚子不大的我,也會有此症狀,怪哉。

--量量看很愛手舞足蹈。

--褲子的size逐漸增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