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2.jpg

(看著量量看的鬼臉,希望日子也可以這樣笑笑就過了ㄚ)

又快到過年了,為人媳婦的我最怕除夕夜的來臨,

理由在前一篇媳婦一職中有闡述過了,

雖然避無可避,但是心中那份厭惡感還是揮不掉,

不知為何?我始終無法融入或者去適應量爸的家庭,

總覺得不對盤就是不對盤,

就像我以前對人的直覺一樣,一開始不喜歡就很難再改變態度了,

他的家就是嚴肅、沉悶、無趣,

每次回去總覺得整個人也變得死氣沉沉起來了,

真不知道該怎樣去喜歡或者去適應那個家,

偏偏又是為人媳婦,很多事又不得不去應付,

有時在吵架時,我總會興起,好想恢復單身的念頭,

不用陪笑臉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與去不想去的地方,

結婚真的那麼好嗎?唉~真的是外面的人想跳進來,

裏面的人恨不得早點出去ㄚ,

如果不是有了小孩,一個人真的好很多,

即使有點孤單都好,至少可以照自己的意志去做任何事,

不必像現在,老是要做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又在發牢騷了,只是最近有時心情就是悶的很,

說說好很多,但也不用為我擔心,婚姻沒亮紅燈啦,

以上都是我心中的OS而已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