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王攝於北京:某個藝術博物館)

又回到正常生活了,最煩惱的就是三餐要吃什,

在娘家都有人給你準備好,只要吃就行了,

在鼠窩呢?周圍的店都吃到怕了,

現在是一人吃倆人補,又得選有營養的食物,

真是困擾我ㄚ,如果是自己的話,

只要飽就行,沒辦法囉,只能每天努力想了。

 

在娘家總是一堆人吵吵鬧鬧的,想偷空看個書都很難,

尤其是我家Gavin也常出現,總是雅雅ㄚ姨的叫來叫去的,

要你陪他玩、陪他睡的,當時突然有點懷念一個人在家的安靜,

不過,真的回到家時,才發現片刻的靜是好的,

長時間的靜是孤單的,真難取捨ㄚ。

 

剛開始鼠王去大陸的幾天,是有點想念,

但最後的幾天,反而覺得他太快就要回來了,

想多住家裏幾天,是我太沒良心嗎?嘿嘿~~~

 

抽空去逛了書展,買了兩本書,一本關於小孩的,

另一本不用說,一定是推理小說囉,哈哈!

 

其實,我挺能一個人逛街、shopping、喝下午茶等,

記得許久以前,我還常一個人去看電影呢,

一個人去淡水也ok,有時有人陪反而有點怪,

自己可以隨時決定或改變主意去想去的地方,

有人跟呢?就必須顧慮別人的想法,

不過,一個人習慣了,有時的幾人世界也不錯啦,

人總要有各個不同層面的體驗,尤其在這群居社會中。

 

肚子處在一天天長大中,沒想到再3個多月也要當媽了,

早上的睡到自然醒,看來要好好把握享受了,

小孩的巡禮,可是會讓人一刻不得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