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的背影,他穿的是風衣ㄡ˙有像福爾摩斯嗎?)

昨天跑了好幾家的糕餅店,就為了量量看彌月之喜用的禮盒,

每一家都給了DM,實體也都看過了,

可是,很難抉擇咧,

是該選很可愛、但不一定好吃的呢?

還是選好吃但比較傳統的款式呢?

想來想去也想不出結論,

只能等鼠王回來再決定了(他又去廈門三日遊了)

 

還好婆家沒有規定生男一定要送油飯,

這樣我就可以一起解決這個麻煩的差事了,

現在的禮盒真的是越來越多樣化與精緻,

想當初收到的頂多是一盒油飯或蛋糕,

不會有特殊造型出現,現在不但比造型,

還會有一張寶寶的造型卡出現在禮盒中,

讓你可以先睹為快。

就是越多花樣,反而越難選擇,

煩惱ㄚ。

 

該準備的用品,也漸漸買齊了,

昨天在整理最近買的衣服,

好多的小衣服都是精挑細選的,

不禁期待量量看穿上它們的樣子,

當媽的日子越來越近,也讓我的人生又即將踏入另一階段,

時間是過的有點快,一轉眼我都懷孕快八個月了,

雖然,後期的孕期是有點小辛苦,

但想到量量看即將出生,卻也很興奮的期待他的到來。

 

就像我家Gavin會趴在我肚子上,

跟量量看說:「量量看、要乖ㄡ!」,

那種可愛模樣讓我欣喜不已,

因為我也即將有自己的寶寶了,

希望會像Gavin這麼討人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