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量量看的最後一次爬山,腳步尚輕盈中)

昨天竟然夢到量量看已經出來在地上亂爬了,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每個人都說,快要解脫了ㄡ,

殊不知後期的孕期是最不舒服的一段,

雖然我沒有水腫、靜脈曲張的毛病,

但挺著越來越大的尖肚子,走路真的很快就累了,

偏偏最後的階段,又是最需要運動的時候,

書上說,爬樓梯是最有助生產的,

可是我望梯興嘆ㄚ,真的當媽真辛苦。

 

張羅量量看所需要的物品,也是要東逛西逛的,

真佩服我妹的毅力,完全不累,尤其她現在也懷胎二個多月了,

是年紀嗎?也許吧!「要生就趁早生吧」,

現在最想給人的忠告,常會腰酸背痛的我,

走不遠的路就想休息,是體力不支吧,

年輕真的有差。

 

在家做些簡單的產前運動,每個動作不用十個,

便喘了起來,是大肚子的關係嗎?

還是運動量不夠呢?但是還是要努力點做,

不然,很怕痛太久。

 

在床上要翻身也要用兩段到三段式翻法,

也無法太彎腰了,全因肚子頂住,

量量看ㄚ,看你媽這麼辛苦,以後不聽話,你就死定了。

 

昨天搭捷運,從懷孕到現在,第一次有人要讓坐耶,

還蠻高興的,終於有人看懂我是孕婦了嗎?

還是大家都知道,只是不想讓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