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很多的量量看,表情很多的量量看,
很愛耍寶的量量看,很固執的量量看,
變瘦的量量看,好多種量量看的風情,
請看這兩個月的攝影輯吧!

首先來張耍寶的吧,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奶油餅的餅皮時的臉(有這麼難吃嗎?)


圍兜兜要拿下來時,卡在頭上的俏皮照,我媽說很像瑪麗亞說咧!


接下來要換帥氣照了啦,我是小帥哥耶!


我很會扶著站ㄡ!


憂鬱小生照也要還張,不過帶點可愛啦!


開心當然也要來張照囉!


接下來是裝酷系列,我會看書ㄡ,屌吧!


也很愛玩球ㄡ,你說是不是呢?


當然也要裝會思考一下!


嘿嘿,你也要來玩拉鐵桿的遊戲嗎?(其實我是不會讓你們玩的)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了,是跟我媽舅舅還有外婆!


我媽啦,你們都認識吧!


既然有我媽,我爸當然也搶著要跟我照一張!


這是我外公還有Gavin哥哥!


跟朱ㄚ姨的寶貝女兒合照!


比我更愛甩寶的Gavin哥哥,手都擋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